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些事情,這麼多年來我只和程依依說過,哪怕是趙虎那麼親的兄弟,我也沒有講過半個字。


 之所以跟南王無話不講,可能是想博取他的同情,讓他知道這些年我有多慘。雖然我已經二十出頭,雖然我一再告誡自己別認南王這個爹了,可是內心裡、潛意識裡,還是希望他能給我一丁點的關愛。


 我說你和我媽都走以後,我就無依無靠,一個人生活了,經常吃了上頓沒下頓,衣服也沒有新的可以換,經常一件要穿好長時間,因為總是臟兮兮的,沒少被同學恥笑、欺負。


 那時候二叔當兵,自己的津貼也不高,一個月才給我打一次錢,真是一分錢掰成兩半花的,最苦的時候甚至去垃圾桶裡翻過吃的。


 因為沒錢,高中畢業就沒再唸書了,而是找了地方打工,每天活得像條狗似的。


 接著時來運轉,先是救了一輛開奔馳的,二叔也正好轉業回來,拿著償謝金做生意、開廠子,日子一天天好起來,都是後來的事了……總之,那樣的苦日子,我過了最少有七八年!


 刮風下雨,別人都有爸爸媽媽來接,我卻一個人淋成落湯雞,回了家還得自己生火做飯;平時還好,到了逢年過節,別人家裡都是喜氣洋洋、歡聚一堂,我家卻是冷冷清清,一個人都沒有……


 雖然我已經二十出頭,可我說起這些事的時候,眼眶都忍不住紅了,甚至差點掉下淚來。


 說句實話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!


 整個過程之中,南王一語不發,只是默默地看著我。而我講著講著,便不再講了,因為我突然發覺自己有點傻,我又不是他的兒子,我過得慘不慘,他怎麼可能會在乎呢。


 果不其然,直到我講完了,南王才嘆了口氣,說道:“你媽確實是太不負責任了!”


 我沒說話,因為他說得沒錯。


 “所以,你到現在也不知道你的親爸是誰?”南王突然問我。


 我很驚訝南王問我這個問題,或許他也憋了很久了吧。我搖搖頭,說:“我不知道,我媽沒跟我說,她走以後再也沒出現過。”其實我還想補一句的,我想說不管我親爸是誰,我只認你這一個爸爸。


 但是南王並沒有這個意思,我也不好自作多情,不能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冷屁股啊。


 南王看向遠方,喃喃地說:“你媽……或許是有什麼苦衷!”


 聽到南王這麼說,我更驚訝了。


 我一直以為南王挺恨我媽,沒想到他還主動為我媽開脫了。不過仔細想想,南王連隱殺組的標誌都設成杜鵑花,便已說明他的心意了。唉,南王真挺好的,不知我媽吃了什麼迷魂藥,怎麼就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來了……


 搞得我在他面前都抬不起頭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31回 第932回 第933回 第934回 第935回 第936回 第937回 第938回 第939回 第9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