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戴威來了!


 之前我在宿遷見過戴威,他和那時沒有什麼兩樣,就是看著老了一些。戴威暫時沒看見我,正和蕭潛說話。


 蕭潛並不知道我和他的恩怨,得知戴威是位玄階上品,立刻恭恭敬敬,說聲:“遠道而來,您辛苦了。”


 戴威板著臉說:“你就是蕭潛?許大師就是在你地盤上死的?”


 蕭潛很無奈地點了點頭。


 “你是怎麼搞的?!”戴威怒氣沖沖地說:“怎麼連個人都保護不好,幹什麼吃的!”


 今天來的人著實不少,級別高的比比皆是,大多都對蕭潛恭恭敬敬,畢竟這裡是蕭潛的地盤,不管背後說蕭潛什麼,當他面總是客氣點的。像戴威這麼不客氣的還是第一個,就好像他是蕭潛的上級,其實兩人八竿子扯不到一起!


 不過從這點也證明,戴威不止對我刻薄,他對所有人都刻薄!


 蕭潛當然說不出話來,這事本來就是他錯,更何況戴威比他級別還高。蕭潛當時就愣住了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倒是蕭潛旁邊的一個兄弟不干了,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麼,他就是一個普通的隱殺組成員,管你什麼玄階上品不上品的,當場就罵出來:“你知道這事是怎麼樣的嗎你就亂說,南王還沒說什麼呢,你胡說個什麼勁兒呢?”


 戴威面色一變,上去就“啪啪”甩了那人兩個耳光。


 蕭潛的臉立刻沉了下來。


 “我幫你教訓教訓手下。”戴威冷哼一聲,轉身準備朝著靈堂方向去了。


 蕭潛沒說什麼,但是看得出來憋了一肚子氣。


 戴威又一回頭,看到了我。


 “喲,小南王?!”戴威吃驚地叫著:“你來得還挺早啊!”


 我也真是服了,根本不想和戴威多說一句話,但我還沒升成玄階上品,他仍舊是我的上級,只能含糊不清地“嗯”了一聲,接著又說:“領導,這邊請吧。”


 戴威和我一起往靈堂那邊走,路上又問:“許大師到底怎麼死的?”


 “被皇甫江的徒弟給毒死了。”我隨意說著。


 “可真倒霉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31回 第932回 第933回 第934回 第935回 第936回 第937回 第938回 第939回 第9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