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感覺戴威是故意裝可憐的,故意露著背上的傷,走路還一瘸一拐,做出一副痛苦的樣子。


 但我沒有辦法,也不能去說他。


 不用多久,我們就來到了靈堂前,這里站著幾百個人,當然齊刷刷地看了過來。南王到來之前,戴威和我就鬧了一場,所以大家知道我,也知道他,這時候就響起一片竊竊私語的聲音。


 “那不是小南王嗎?”


 “對啊,另外一個是他上級。”


 “這是打起來了?還有一個是誰?”


 竊竊私語聲中,我們幾個步入靈堂之中,南王、藍鳳凰、孟晚榮等人站在這裡。


 帶領我們過來的漢子還沒說話,大飛已經一個箭步衝了上來,驚訝地問:“龍爹,怎麼回事?”


 我低聲說:“戴威剛才找我麻煩……”


 我話還沒說完,大飛已經衝到戴威身前,狠狠一巴掌甩了過去,並且罵道:“你他媽吃熊心豹子膽啦,敢和我龍爹炸刺?”


 真的,我感動的差點掉出眼淚,真不枉我以前一直罩著大飛,現在輪到大飛罩著我了。別看大飛沒什麼功夫,但他在隱殺組中的地位舉足輕重,就連南王都得對他客客氣氣,根本沒人敢得罪他,戴威被他甩了一個巴掌,也是當場就愣住了,一句話都沒敢說。


 大飛還要再打戴威,孟晚榮已經攔住了他:“飛大師,這事交給南王來處理吧!”


 大飛轉頭氣呼呼道:“南王,張龍是我爹,這事你一定要主持公道!”


 很多人搞不清楚我和大飛的關係,不明白我倆一個二十出頭,一個三十多歲,怎麼成了父子?但是大飛沒有解釋,別人也不好意思問。南王同樣看到了我,但他還是裝作不認識我,淡淡地道:“在許大師的葬禮上鬧事,無論是誰都不能輕饒的,不過隱殺組裡主管刑罰的是羅子殤,這件事情就讓他處理吧!”


 南王顯然在踢皮球,不想直接插手我的事情,要將不認識我進行到底,不過他也說得有理有據,誰也挑不出來半點毛病。


 羅子殤便往前走了一步,冷冷地道:“究竟怎麼回事?”


 這次,戴威又搶著說話了,和剛才的說法一模一樣,說是見到我和祁旺鬼鬼祟祟,便跟過來看看怎麼回事,結果就听到我倆密謀著要害他,然後氣不過就打起來了。


 說到這裡,戴威還展示自己背上的傷,說是被我砍的。


 “殺神,張龍是我下級,卻把我給砍成這樣,您一定要為我做主啊!”戴威趴在地上,做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。


 羅子殤又看向我和祁旺,叫我倆說說怎麼回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31回 第932回 第933回 第934回 第935回 第936回 第937回 第938回 第939回 第9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