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這是一出典型的仙人跳。


 一女勾引一男開房,二人正慾不軌的時候,女人的老公突然闖入,達到敲詐勒索的目的。吳老邪最近太走背字,經濟狀況一天比一天窘迫,所以吳雲峰才想出了這麼個招,想弄一筆歪財來幫他爸東山再起。


 很老套的招式是吧,可是古往今來,被騙的男人數不勝數,而且未來也將層出不窮。


 只要世上還有女人,就一定會有男人上當受騙。


 還好,我早有準備。


 形勢發生翻轉,剛才還狂妄不可一世的吳雲峰,現在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樣蔫兒。


 我掄圓了胳膊,一下又一下地打著吳雲峰,他哪裡敢還手呢,只能默默受著。十個巴掌過後,吳雲峰兩邊臉頰腫的像小山包一樣,牙齒飛了兩顆,嘴巴和鼻子一起冒血,接著我又狠狠踢出一腳,將他踹倒在地。


 整個過程之中,趙虎都沒有管,還在低頭欣賞著那段精彩視頻。


 接著,我又從地上撿起一條鋼管(是那幾個大漢帶過來的),朝著吳雲峰走了過去。


 吳雲峰似乎猜到我想幹什麼,哆哆嗦嗦地往後爬著,面色慘白地說:“不要,不要!張龍,我求你了!”


 但我不會對他同情半分,仍舊狠狠一腳把他踩住,瞄准他另外一條好腿。


 這一棍子下去,吳雲峰以後只能在輪椅上生活了。


 “不要!”


 就在這時,另外一道尖銳的叫聲響起,是周晴從床上跳了起來,撲到吳雲峰的身上,哭著說道:“張龍,我求你了,我們知道錯了,你就放過他吧……”


 周晴哭得幾乎快昏過去。


 我廢吳雲峰第一條腿的時候,是宋小魚趴在他的身上,哀聲求我不要下手;現在換成了周晴,也是一樣的動作,一樣的語氣。


 這些女人,還真是一個又一個的前仆後繼啊。


 吳雲峰到底哪裡好?


 房間裡充斥著周晴的哭聲,和吳雲峰的哀求聲。周晴剛才跳下來的時候,身上的床單也散落了,上半身幾乎裸著的她,就那樣趴在吳雲峰的身上,白皙的脊背在燈光的照耀下愈發誘人,之前被趙虎幹趴的那幾名大漢都忍不住抬頭往這邊看著,更不用說門外那些本來就是看熱鬧的客人和服務員了。


 周晴卻一點都不在乎,仍舊緊緊抱著吳雲峰,不願讓他受到一丁點的傷害。


 曾經在我心里高高在上的女神啊,為何你在別的男人面前賤得像一條狗?


 我那麼愛你、疼你、寵你,不是讓你這麼作踐自己的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