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吳雲峰和周晴設這麼個計來對付我,吳老邪不可能不知情,否則他不會來這麼快。


 吳老邪還把宋大鯢叫過來看熱鬧,估計是想一雪之前電腦壞掉的恥辱,可惜這次又失敗了,所以宋大鯢才會覺得丟人。但也沒有辦法,我這裡掌握著他兒子的犯罪證據,非得頂著一張老臉把視頻要回來不可。


 看得出來,吳老邪勢在必得,所以才對我客客氣氣的,當然如果我不肯交出來,那就別怪他翻臉了。


 這就叫做先禮後兵。


 我看著對面殺氣騰騰的一群人,估摸著我們這邊一點勝算都沒,畢竟趙虎自己也說了,他只能打十個人左右。我麼,我打一個都夠嗆的,至於程依依就不用說了,甩人耳光她很擅長,跟人打架就算了吧。


 這視頻對我來說挺重要的,能夠牽制吳雲峰甚至吳老邪,如果交出去了今晚就白折騰了。


 可是不交怎麼辦呢,不僅要被人家打一頓,最後還不是被搶走……


 在吳老邪沒翻臉前,還是照他說的做吧。


 識時務者為俊傑麼。


 我只好轉過頭,對趙虎說:“虎子,把手機給了他吧。”


 “開什麼玩笑?!”趙虎猛地瞪大眼睛:“你知道我這手機多少錢嗎,知道我打了多少野兔才換來的嗎?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我知道趙虎是開玩笑的,就說沒事虎子,隨後我再給你買個手機。


 趙虎冷冷一笑:“我在乎你那點錢?”


 也是,趙虎從來不看重錢。


 但這根本不是錢的事啊!


 對面的吳老邪趕緊說道:“沒事,不用給我手機,你們把視頻刪了就行,讓我檢查過沒問題就可以了。”


 吳老邪還是挺禮貌的。


 當然,這禮貌是建立在我們願意配合的基礎上。


 我又看向趙虎。


 趙虎則把手機往懷裡一揣,昂著頭說:“不可能的,這視頻是我親手拍的,我還沒有看夠,不會刪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