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媳婦?


 來人是趙虎的女朋友?


 而且從趙虎顫抖的聲音來聽,他應該很怕他的女朋友才對。


 我的天啊,這世上終於有了能製住趙虎的人嗎?


 我立刻轉頭朝著旁邊看去,果然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子,看樣子也是二十出頭,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高、白、瘦、時尚、乾淨,一頭波浪般的長發,穿得也是時下最流行的短裙,走在街上能夠秒殺一片少男的那種。


 趙虎的女朋友還真漂亮!


 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趙虎的女朋友,我不是說趙虎就找不上漂亮的女朋友,雖然他長得還算標誌,可穿得實在太寒磣了,就跟套了身破麻袋似的,不知道的還以為他是丐幫九袋長老。


 眼前這位漂亮又時尚的女人,是怎麼看上趙虎的?


 以及,她既然是趙虎的女朋友,怎麼就不幫趙虎拾掇一下,也把趙虎打扮帥氣一點?


 我以前也很土啊,可是經過程依依一打扮,直接比提前提升了好幾個級別!


 我還正納悶的時候,程依依已經驚喜地開口:“曉彤,你來了啊!”


 曉彤,應該就是這位長發女孩的名字。


 長發女孩應了一聲,說依依,等會兒再和你說話,我先和趙虎算算賬。


 程依依立刻點頭:“你可治治他吧,我都管不了他!”


 這時我才想起,長發女孩還揪著趙虎的耳朵,趙虎不斷“哎呦哎呦”地叫,不斷說著媳婦我錯了你放了我吧,表情要多可憐有多可憐,要多淒慘有多淒慘。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趙虎這麼慫的一面,趙王爺嚇不住他,吳老邪嚇不住他,長發女孩就能把他嚇成這樣,實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。


 當然,這長發女孩也夠兇的,都快把趙虎的耳朵揪下來了。


 如果她只是揪下耳朵,其實我也不會覺得有啥,畢竟世上怕老婆的不在少數,可關鍵是這女孩另外一隻手裡還拎著把刀,一把寒光四射的尖刀,彷彿隨時都能給趙虎來一下子,這就讓人覺得很恐怖了。


 我估摸著趙虎不斷求饒,也是因為這把刀的存在。


 什麼叫做一物降一物,今天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了。


 我小心翼翼地問程依依,這兇猛的姑娘什麼來頭?


 程依依正在看戲,看得那個樂呵,而且不斷給那姑娘加油助威,聽我問起,便給我說:“你有沒有聽說過白玫瑰?”


 我立刻點頭,說聽說過的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