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砍刀男帶著二三十人,悄無聲息地來到檔口附近的空地上。


 “大家埋伏起來,白玫瑰一會兒過來,就……”


 砍刀男正低聲安排著,就听空中“呼”地傳來一聲風響,似乎有什麼不得了的東西飛過來了。砍刀男反應還是挺快的,立刻循著聲音看了過去,可惜四周黑漆漆的,他什麼也看不到,就听“砰”的一聲,一顆雞蛋大小的石頭正中他的額頭。


 一點都沒誇張,砍刀男連哼都沒哼一聲,就那麼不聲不響地倒了下去。


 “大哥,你怎麼了!”


 眾人吃驚地叫著,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,四周突然又響起沖天的喊殺聲,還有劈裡啪啦的腳步聲,正有許多個人朝這邊衝來。


 環境太黑,眾人甚麼也看不清楚,可是藉著天上的月光,可以看到零星的刀片寒光。


 他們就是再傻,也知道中埋伏了。


 有眼疾手快的,立刻大叫:“上當了,保護好大哥,大家趕緊跑啊!”


 也有人喊:“沒事,對方沒有咱們人多,跟他們拼了!”


 “先保護好大哥,別踩著大哥了!小六子,你踩著大哥手了!”


 “大家鎮定下來,對方沒多少人的!”


 其中雖然有明白人,可還是群龍無首、方寸大亂,亂糟糟的一團。


 大飛提前帶人來到這裡,視線早已適應這裡的環境和地形,分分鐘就衝到了對方的人群之中,大殺四方起來。雖然人少,但是氣勢雄壯,更何況暗中還有趙虎的幫忙,不時有“颼颼”的聲音響起,一顆又一顆的石子飛出,慘叫聲也跟著絡繹不絕。


 作為正經人家的孩子,我很難看到這樣大型的群架場面,當時就被這血光四濺的場景給震撼到了。


 雖然見過二叔打架,但那一般都是單對單啊。


 不過,這場景來得快、去得也快,大概也就三四分鐘的時間,現場便歸於一片沉靜了,只有躺在四處的人,哎呦哎呦地叫著。


 砍刀男那邊全滅,大飛這邊毫髮無損。


 “我贏了,我贏了!”大飛拎著砍刀激動無比,抬頭對著黑漆漆的天空喊道,“我以少勝多,十多個人幹翻對面一百多人,我早知道我是絕無僅有的戰神,我就知道我是命中註定的天選之子!我大飛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,終於可以光宗耀祖、光復門庭,看誰以後還敢看不起我!”


 “光復你媽的門庭……”趙虎扣著鼻孔慢悠悠走出。


 “爹……”大飛立刻點頭哈腰:“我這不是開玩笑嗎,我知道一切都是爹的功勞,沒有爹的幫忙我什麼都不是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