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 這次連我都瞪大了眼睛,我信心滿滿地以為打不起來,結果趙虎卻來了這一手,到底在搞什麼,父子相殘?


 趙虎怎麼下得了手!


 但是就听“咔”的一聲,趙王爺舉起手來,穩穩地抓住了那顆石頭。


 嘿,真是老當益壯,我微微鬆了口氣。


 “好!”吳老邪在旁邊帶頭鼓起了掌,別提有多開心了。


 與此同時,趙虎也放下了彈弓,盯著趙王爺陰沉沉說:“老頭,身手不錯麼。”


 趙王爺也冷冷地說:“小伙子,你也不錯,怪不得很多人都說你是我的接班人。”


 “呸,我接你什麼班,退休的班?你不在家跳廣場舞,還出來蹦躂什麼?”


 “我出來收拾你這個小兔崽子……”


 這樣充滿火藥味的對話,在我聽來卻是情深意長,一個說爸,身體挺硬朗啊,一個說你也不錯,能接我的班了。不過別人不知道啊,吳老邪指著趙虎,說趙王爺,你看那傢伙多囂張,非得你來收拾他不可。


 趙王爺點了點頭,但是並沒急著動手,而是詢問吳老邪,說只對付趙虎,不用對付張龍?


 吳老邪笑著說道:“不用,我和張宏飛和解了嘛,不會為難他侄子的。再說,你和張宏飛的關係也不錯,我又怎麼能讓你為難呢?”


 吳老邪是真會說話,整得就好像他和我二叔關係有多好似的。


 趙王爺“嗯”了一聲:“說到底,因為張龍是張宏飛的侄子,所以你才對他網開一面的吧?”


 吳老邪只能承認:“也可以這麼說吧。”


 聽到這裡,程依依終於反應過來了,悄悄對我說道:“原來張總是你叔啊,怪不得他對你那麼好!”


 事到如今,我也不能不承認了,只好點了點頭,反正知道這件事的也越來越多了,不差程依依這一個。


 “看不出來你還是個富二代啊!”程依依一臉撿到寶的樣子,簡直眉飛色舞。


 我一頭黑線,說我是他侄子,又不是他兒子,哪裡是富二代啦?


 “差不多嘛!”程依依開心極了,把胳膊搭在我肩膀上,說:“小龍,以後帶我裝逼帶我飛啊,發達了可不能忘記我這個老相好。”


 雖然知道程依依是開玩笑的,但我心裡聽了還是甜絲絲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