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著這樣的對話,我的心裡真是吃驚不已,心想周晴這是又搞什麼么蛾子呢?


 又聽程依依說:“周晴,事情已經到這一步,你還這樣有意思嗎?那天晚上我就勸過你了,說吳雲峰靠不住,是你自己不信,非要和他在一起。現在我和張龍在一起了,你又要來橫插一腳,這不行的,我不答應。”


 程依依就是這樣的性格,一就是一,二就是二,不來那些虛的,說不行就是不行。


 之前我還不太確定我和程依依的關係,現在聽她親口承認,我心裡還蠻甜的。


 就說了我們不是哥們嘛。


 周晴卻還不肯放棄,抽泣著說:“依依,你知道我媽一直有病,以後也需要一大筆手術費,所以我才和吳雲峰在一起,希望他以後能幫幫我。現在我和吳雲峰也分手了,如果我再失去張龍,我就沒有半點依靠了。依依,你家境本來就好,想挑什麼男人都行,但是我不行啊,我必須通過嫁人才能改變命運,否則我媽的命都保不住了,你就行行好,看在咱倆這麼多年姐妹的份上,你就把張龍還給我吧!”


 聽著周晴這樣的話,我心裡真是一肚子火,週晴這是把我當什麼了,移動取款機嗎,吳雲峰沒希望了,所以才來找我?


 與此同時,我也擔心程依依會答應周晴,畢竟這姑娘一向都挺仗義,萬一腦子一熱……


 程依依的聲音很快響了起來:“周晴,你幹嘛老想著靠男人呢,憑你出色的工作能力,自己也能賺到錢啊!阿姨那邊我也知道什麼情況,我家現在也不如以前了,但是你媽需要做手術的時候,我也會盡力去幫你的。可是張龍,我不會還,也不存在'還'這一說,他又不是你的,憑什麼讓我還呢?”


 聽完程依依的話,我心裡叫了一聲好,心想說得對,一點沒毛病。


 程依依說完,似乎準備走了,但是腳步聲剛響起來就停下了,似乎是被周晴給拉住了。周晴哭著說道:“依依,張龍是先喜歡我的呀!他自己都說了,上學那會兒就喜歡我了,這麼多年都沒有變過,怎麼可能幾天就變心呢?總得有個先來後到吧,你倆能在一起,也是因為我的原因,你怎麼能那麼心狠,搶走本該屬於我的男人?依依,就算你幫我了,只要你遠離張龍,我一定能和他重新在一起的。依依,我也沒求過你什麼事吧,這次就當我求求你了好嗎……”


 周晴的聲音裡充滿了哀求和痛苦,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她現在應該是跪著的,這真是把自尊都丟棄了。


 程依依沉默下來。


 我腦子裡卻是嗡嗡直響,生怕程依依聽了她的話,從此就遠離我了。


 程依依那麼仗義,真有可能這麼幹啊!


 我都忍不住想踹開門進去,大罵周晴一頓,再把程依依給拉走了。就在這時,程依依的聲音又響起來:“周晴,今天晚上要不是我,你和吳雲峰現在已經進局子了。我以為你會知道悔改,但沒想到你會這麼說我,什麼叫我搶走你的男人,張龍是個東西嗎,我能搶走?你這麼說,咱這姐妹是真沒法做了,從今天開始我不欠你的,你也別再來找我了。至於張龍,他想選誰是他的事,我不僅不會遠離他,而且現在就把他叫上來,讓他親自來評判評判這個事情!”


 “不要、不要!”周晴驚慌失措:“張龍現在不想看到我,你和他說了只能讓他更討厭我,我要慢慢接近他才能重新奪回他的心……”


 但無論周晴怎麼說,都擋不住程依依。


 程依依三步兩步,“唰”地就把門拉開了。


 程依依風風火火,還滿臉的憤怒,顯然準備去樓下叫我。


 但不用了,我就在門口。


 “張龍……”程依依看見我都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