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黃大狗說的話裡,我可以分析出以下幾點:


 第一,趙虎是真的很有名,在我們縣上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


 第二,趙虎是真的很低調,出獄至少半年多了吧,但都沒什麼人知道,這可不符合他的作風。


 黃大狗認為自己勝券在握,所以毫無顧忌地諷刺著韓曉彤,算是把他長久以來心裡的話說出來了。韓曉彤當然不服氣了,指著黃大狗說:“老娘就是沒有趙虎,收拾你也跟玩兒似的,不信你就過來試試。”


 黃大狗終於徹底被激怒了,慢慢站了起來,並且手也揚了起來。


 排檔四周,那些早就埋伏好的漢子,也都如同待發的箭,只待黃大狗一聲令下,立刻傾巢而出。


 趙虎也不廢話,直接繞到排檔門口走了進去,嘻嘻哈哈地說:“親愛的黃大狗,好久不見啊!”


 看到趙虎突然現身,黃大狗的一雙眼睛都瞪大了,一張黑黝黝的面皮上寫滿不可思議,聲音都有點顫抖起來:“趙……趙虎,你什麼時候出獄的?”


 人的名、樹的影,僅僅現個身就能把黃大狗嚇成這樣,趙虎在縣城裡也算是獨一份的人物了。


 趙虎一現身,韓曉彤身後那些青年也都驚喜地叫著虎哥。


 好似虎歸山一般。


 韓曉彤卻不滿地說:“你怎麼來了,不是不讓你來嗎?”


 趙虎訕笑著說:“沒辦法啊媳婦,我真是太想你了,一刻都離不開你,你就原諒我一下嘛。不過你放心,我絕對不會插手你的事情,我就坐在一邊看著你就好啦!”


 要多肉麻有多肉麻。


 都不敢相信趙虎還能說出這樣的話。


 韓曉彤哼了一聲:“那就說定了啊,不許你插手我的事情。”


 趙虎連聲答應,又回頭對黃大狗說:“大狗,咱哥倆也有好些日子沒見了,今晚上好好喝一口唄?”


 黃大狗還沒說話,韓曉彤就先怒了:“不是說了不讓你插手我的事麼?”


 趙虎叫苦不迭:“我和黃大狗聊兩句天,也成插手你的事啦?我老哥倆以前確實處得不錯嘛……”


 “沒看見我倆正準備打架呢?”


 “你倆打架是你倆的事,我就不能和黃大狗喝兩杯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