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到底是今天宴會的主角,慕容青青的名字一提,所有人都看了過去。


 慕容青青確實出現了,就在門口。


 大廳裡面,就連燈光都昏暗了不少,只有門口那塊有一束光打下來,正好照在慕容青青身上。慕容青青穿了一套黑色的晚禮服,兩邊肩膀露著,被光一打,更顯白皙,和身上的黑色晚禮服交相輝映,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,頭上還戴著一頂皇冠,看上去既性感、又端莊,像是一隻驕傲的黑天鵝。


 再搭配上慕容青青那張完美無瑕的臉,簡直就是人世間最出色的風景。


 我對慕容青青雖然沒有感覺,但也不得不承認她太美了,這樣精心打扮後的亮相,一點都不比身穿婚紗的韓曉彤差。


 眾人紛紛點頭讚揚,誇獎慕容青青實在是太美了,慕容雲更是驕傲地抬起頭來,因為這是他的女兒!徐子楓則又開始發神經了,不停在人群裡走來走去,低聲對那些小開說:“擦擦你的口水,你就不嫌丟人?”


 “閉上你的狗眼,我姐是你能看的嗎?”


 “你長這麼醜,麻煩你回爐重造下,你站在這就是對我姐的侮辱!”


 好在徐子楓也知道收斂著點,聲音一直很小,沒有影響慕容青青出場。


 在眾人的注視中,慕容青青慢慢走了進來,一直走到慕容雲的身前,挽住了慕容雲的胳膊。慕容雲說了一些感謝的話後,便開心地說:“歡迎大家今天晚上來參加小女的生日宴會,現在咱們開始切蛋糕吧!”


 大廳中央擺著一個十八層的蛋糕,在眾人的喝彩聲中,慕容青青先閉上眼許了個願,接著又把蠟燭吹滅。


 慕容雲小心翼翼地把蛋糕切開,並由慕容青青親自分給大家。


 一塊一塊,呈到眾人手上。


 交到我手上時,我先說了一聲謝謝,接著又說:“青青,祝你生日快樂!”


 慕容青青沖我笑了一下,同樣說了一聲謝謝。


 等到蛋糕吃得差不多了,慕容青青又表演了才藝,一段鋼琴獨奏,還拉了小提琴,水平確實很高,引來掌聲陣陣。有錢人家的姑娘從小就有名師教導,水平能不高嗎,所以我也沒覺得有多新鮮,但也衷心地奉上了掌聲。


 接下來還有一個環節,是慕容青青邀請某位男士表演一段舞蹈。


 也是今天晚上的重頭戲。


 據說慕容青青邀請了誰,就代表這位男士受到她的青睞,日後極有可能發展成為一對。很多男士之前就听到風聲了,這些天更是苦練舞技,希望到時候能一鳴驚人,從此之後和慕容青青出雙入對、雙宿雙飛。


 所以到了這種時候,一個個更是摩拳擦掌、躍躍欲試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