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裡距離李家已經很近,我一路撒腿疾奔,沒多久就到了李家門口。


 李家園林占地很大,少說也有六七畝吧,四周院牆更是很高,並非人力可以攀登。雖說揚州的地不如姑蘇金貴,但能在這核心地帶擁有這樣一座園林,也只有李家才辦得到了。


 上次過來,還是李家大婚,處處張燈結彩、貴客盈門,這次則顯得冷清多了,誰也不會沒事總來李家。尤其發生過上次搶親的事件以後,據說李老爺子十分震怒,一般人也不敢去觸他家霉頭。


 所以李家的大門雖然敞開,但是進出的人不多,半天也見不到一個。


 也不知道趙虎混進去了沒有?


 我繞著四周院牆走了一圈,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可趁之機,當然很注意避著攝像頭。走到東北方向的時候,就看到院牆下面的電線桿後藏著個人。仔細一看,可不就是趙虎嗎,這傢伙正仰頭往天上看,顯然正在尋找進入李家的路。


 這傢伙真是笑死我了,處心積慮地把我甩開,比我早到兩個小時又怎麼樣,到頭來還不是困在李家外面了嗎?


 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,在趙虎肩膀上面一拍。


 “哎呦!”


 趙虎嚇了一跳,立刻就要從腰里拔斧子,回頭一看是我,頓時吃了一驚:“張龍,你怎麼來了?!”


 我又好氣又好笑,當然更多的是氣,直接劈頭蓋臉罵起他來:“你他媽的還好意思說,竟然把我丟在姑蘇城了,還夠不夠意思,是不是兄弟?說好了咱倆一起來的,你小子真是一肚子鬼水,我以後再也不相信你了!”


 趙虎被我罵了一通,也是非常慚愧:“張龍啊,這趟實在太危險了,我是真不好意思讓你跟我來冒險。而且,如果咱倆有個三長兩短,誰來照顧曉彤,你說是不是啊?”


 我說你少來了,莫魚難道不能照顧曉彤?


 “曉彤不認識他……”


 “慢慢不就認識了!”我說:“反正我告訴你,休想把我甩開,我說了會幫你,就一定會幫你的!”


 我都已經站在這了,趙虎也接受了這個現實,只好問我:“你是怎麼來的?”


 我便把我的經歷給他講了一下。


 趙虎聽完,極度無語地說:“早知道有這個法子,我就不坐囚車來了!”


 我說那怎麼了,結果不都一樣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