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晨哥的嘴巴都張大了,顯然不敢相信我在這囹圄之中還有辦法。


 不過聯想到我之前也是屢出奇招,總能罕見地化腐朽為神奇,也就半信半疑地相信了我。我返回去,衝趙虎使了一個眼色,意思是都搞定了,趙虎不動聲色地點了點頭,意思是明白了。


 吃過飯後,又看了會兒電視,便在管理人員的要求下各自睡了。


 號裡睡覺是不關燈的,整個夜晚都亮如白晝,也方便管理人員監視。不過據我所知,這種監區的值班人員,到晚上就沒有不睡覺的,誰能想到這種地方還有逃出去的?


 我們可以。


 不像葉良那樣強行把門踹開,那樣引起的動靜太大了,再說我們身上鎖著幾十斤的鐐銬,想踹門也做不到啊。


 等到凌晨時分,耳聽著身邊的人呼吸勻稱,顯然都睡著了,整個監區內也十分安靜,顯然大部分人都進入了夢鄉。我悄悄地爬了起來,在號裡走來走去,時不時還打兩下拳,如果正有值班人員盯著監控,一定會訓斥我,讓我上床睡覺。


 但是沒有。


 一點聲音都沒,說明他們也睡著了,根本沒人注意到我。


 我長呼了一口氣,看來即便是發達的南方,在某些機構也和我們北方差不多嘛。我走到床邊,輕輕拍了拍趙虎的腿,趙虎“呲溜”一下爬了起來,他怎麼可能睡得著呢,他還沒弄清楚韓曉彤的事情。


 猛虎即將出籠,李家也將再次遭殃。


 趙虎爬了起來,面無表情地將身上的鐐銬全部摘了下來,輕輕放在地上,確保不會發出一點聲響。


 ——趙虎不僅能解開麻制的繩子,也能解開這種鐵製的鐐銬,誰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,簡直就跟神仙一樣!而我跟他廝混很久,也只學會解開繩索,拿這種鐵鍊還沒辦法,只能說功夫還沒到家,日後再慢慢練吧。


 趙虎自由以後,又來到我的身前,從嘴巴里摸出一根鋼針(看著這幕,我滿腦子都是問號,不知道嘴巴里怎麼藏針),接著在我身上捅來捅去,不一會兒鍊子層層脫落,從我身上解了下來。


 我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但還是忍不住對趙虎深感欽佩。


 真的,也就是酒中仙太厲害了,兩人根本不是一個檔次,否則根本困不住趙虎的。


 我和趙虎都自由後,趙虎又悄無聲息地來到門口,繼續用鋼針捅著門上的鎖。不一會兒,門也悄無聲息地開了。葉良當初越獄,還要費勁地把門踹開,並且打傷了不少管理人員,最後落了個全國通緝的結果,看看人家趙虎,這就叫做手藝。


 整個過程之中,號裡號外一點動靜都沒,說明管理人員睡得很香,倒是給了我們可趁之機。


 門開了後,我衝趙虎豎了下大拇指,接著就要和他一起出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