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有血從李茂才的褲襠處滲了出來。


 李茂才一邊慘叫,一邊痛苦的在地上滾來滾去,淒厲的叫聲使得現場所有男人忍不住襠部一緊。


 沒有人懷疑趙虎的斧子,李茂才就這麼被閹掉了。


 李茂才數次對韓曉彤圖謀不軌,但終究是沒有得逞,趙虎就這麼把李茂才給廢了,似乎有點不太合理,但也沒人敢提出異議。此時此刻,在李家的園林中,站在武力巔峰的趙虎絕對是個王者,沒人敢對趙虎的行為提出半點質疑!


 至於我,當然要為趙虎喝彩,覺得他把李茂才給閹了,閹得好,閹得妙,閹得呱呱叫!


 “兒啊……”


 李茂才的母親最先撲了上去,痛哭流涕地抱著自己的兒子,同時又抬起頭來,咬牙切齒地看著我們:“你們統統不得好死,我會讓你們付出代價的!”


 “兒啊……”


 李賀春也哭嚎著,只是受了重傷的他完全爬不起來,也爬不到李茂才那邊去了。


 沒人理會李茂才母親的威脅,這個婦人也只能逞逞口舌之威了,只要我們離開揚州城,難道她還有什麼辦法嗎?


 廢了李茂才後,趙虎似乎出了一口惡氣,雖然還沒弄明白韓曉彤是怎麼回事,但起碼是有了方向,知道酒中仙能讓她恢復。趙虎朝我這邊走了過來,拉起了韓曉彤的手,問她:“你怎樣了?”


 韓曉彤也不知聽懂沒有,眼神迷茫地點了點頭。


 趙虎笑了一下,又說:“我帶你走!”


 韓曉彤又點了點頭。


 接下來要怎麼做,需要我和趙虎再商量下,當務之急是先離開揚州城,我們還沒忘記自己的處境,黑白兩道要一起衝上來,誰也扛不住啊。韓曉彤有趙虎照顧了,我便立刻衝到李賀春的身邊,將這老東西給提了起來。


 “你們還想幹什麼?”李茂才的母親抬頭看著我,渾身哆嗦地說:“已經搞成這樣了,還不夠嗎?”


 我哼了一聲,說道:“搞成這樣,全是你家咎由自取!人家姑娘不願意嫁,你們就使這種下作手段,全家死光光了也是活該!沒要你們的命,就背地裡偷著樂吧!現在我們要離開揚州城,借你家老頭使使,回頭會放了他!”


 只要有李賀春在手,我們在揚州城就如履平地,等我們回到姑蘇城,更是什麼都不用怕了。


 我提著李賀春走在最前,趙虎拉著韓曉彤跟在後面,晨哥等人也都跟了上來。李家的下人當然不敢管了,只敢跟在我們後面,時不時地喝上兩句,讓我把李老爺子放下,但他們也知道沒什麼用,所以只是隨便喊上兩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