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李家的園林之中,一場激烈的戰鬥仍在繼續。


 四處是喊殺聲,目光觸及皆是刀光劍影,鮮血四濺,宛如修羅地獄。在殺手門眾多成員的圍剿下,我們一行人並沒太落下風,反而有序地往前進著,看這樣子遲早要衝出去。


 一個又一個黑衣人在我們身前倒下,確實沒人能夠擋住我們去路,晨哥已經把沈園砍翻了,正準備給他致命一擊,趙虎要保護韓曉彤,所以步伐稍微慢了一點。


 我一手提著李賀春,一手握著飲血刀,反倒沖在最前面,給眾人開著路。


 殺!


 我不斷地向前衝著,一股所向披靡的感覺油然而生,眼看著大門就在不遠處了,只要衝出李家大門,只要外面沒有外敵干擾,我們就能離開揚州城了。但是衝著衝著,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對,怎麼聽不到趙虎的聲音了?


 按理來說,趙虎就在我身後的,他每揮動一下斧子,都要發出一聲咆哮,辨識度是很高的,怎麼沒動靜了?


 我不相信李家還能有人傷得了他!


 但不相信,不代表就真的沒有。


 我回過頭去,就看到了讓我吃驚的一幕,趙虎竟然已經倒在地上,他的胸前竟然有一道口子,正有鮮血不停地湧出來。韓曉彤則撲在他的身上,韓曉彤雖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可是眼神卻很焦急、恐懼。


 我吃驚地看著這一幕,完全想不到是誰把趙虎傷成這樣子的。


 發生了什麼事?


 我又朝著四周看去,赫然發現不僅趙虎,就連晨哥、周齊他們也都倒在地上。他們並沒有死,但也受了重傷,有的傷在后腰,有的傷在小腹,似乎是被人偷襲了的,可我想不通是誰偷襲他們的,有這能力的沈園明明也在地上躺著啊。


 所以,是誰?


 我吃驚地看著左右,因為我們的人突然全部倒地,殺手門的成員一窩蜂地朝我衝了過來,上下左右、四面八方都是刀棍,猶如潮水一般朝我襲來。我一個人肯定扛不住上百人,可他們要想把我拿下也沒那麼容易,我一邊用飲血刀扛著攻擊,一邊在內心裡暗自震驚:到底是誰,是誰?


 被我提在手裡的李賀春則喃喃地說:“他來了,他來了!”


 他的聲音之中隱隱帶著恐懼。


 “是誰來了?”我問。


 “是他,是他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