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脫離殺手門的黑狼?


 聽著這個人的名字,以及他的身份描述,我的內心砰砰直跳起來,因為我想到了同樣脫離殺手門的白狼。這兩人一個叫黑狼,一個叫白狼,還都脫離了殺手門,是不是拜過把子的兄弟?


 如果真是這樣,那我完全可以和他套套近乎,或許可以逃過今天一劫!


 我正這麼想的時候,惡鬼也看向了沈園,饒有興致地說:“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”


 這等於是變相承認自己的身份了,我和他套近乎也有望了。


 沈園明顯也是這麼想的,他也要和黑狼套近乎,訕笑著說:“傳說殺手門以前有個黑狼,不僅是國家A級罪犯,還是一名天階下品殺手,發明了一種獨特的練功方式,就是生吞人肉,一直心嚮往之……今天看到大哥你生吃人肉的瀟灑模樣,忍不住揣測您或許就是黑狼,您可是我的偶像啊!”


 原來這個黑狼和白狼一樣,都是國家A級罪犯,在殺手門中可以排到天階下品……雖然不是老乞丐、酒中仙這些上品,但也是相當強橫的存在了,我們絕對不是他的對手。


 不過,生吃人肉,還瀟灑模樣?


 沈園為了拍馬屁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,黑狼剛才生吞胳膊的時候,他明明都快吐了!


 但是也真有用,千穿萬穿馬屁不穿,黑狼被沈園這麼一番吹捧,果然咧嘴樂了起來:“不錯,靠吃人肉來練功確實是我發明的,不過我也不是什麼肉都吃的,我發現越是貴氣的人,他們的肉就越好吃,所煉化成的精氣也就越純,可能是因為他們從小養尊處優的緣故,肉質都比一般人的要好呢。”


 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世上竟然還有這麼殘忍的修煉方式,得虧他能堂而皇之、得意洋洋地說出來!


 不過按照他的理論,他是只吃一些貴族人士的,至於那些從小窮養大的,估計入不了他的眼,怪不得他不肯吃趙虎的肉。


 這麼說來,窮人也有窮人的好處嘍,起碼不會被黑狼吃?


 我感覺沈園都快吐了,但他還是忍著心裡的噁心,故作迎合地說:“原來如此,真是神奇的修煉方式啊!這麼說來,揚州城近一年來隔三差五就要消失幾名上流人士,都是黑狼大哥你的傑作嘍?”


 這件事情,我倒是也聽晨哥他們說過,揚州城近一年來的失踪案子不少,而且失踪者都是一些非富即貴的人,在當地的能量和影響力都挺大,彭利民卻一點線索都查不出,一時間還搞得人心惶惶、人人自危,好多貴族人士都不敢獨自出門了。


 晨哥他們說起這事,也是當段子一樣講,畢竟和我們沒關係,所以誰也沒認真過。


 原來都被黑狼抓去吃了!


 黑狼點點頭說:“不錯,確實是我吃了他們的。不過我可沒有親自去抓,全是李家人主動給我送過來的。”


 什麼?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