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聲清脆的口哨瞬間響徹整個李家園林。


 其實不用響徹整個園林,響徹整個後院就足夠了。晨哥他們得到我的指令,立刻紛紛衝了出去,瞬間就和沈園等人交手。這麼多天過去,晨哥他們已經習慣聽我的話,一舉一動都願接受我的調遣。


 有時候想想,我的領導才能也是和趙虎學的。


 其實有李賀春在手,不用和沈園等人打架也行,隨便嚇唬兩句還不一個個的老實下來?說到底,只是為了滿足晨哥他們的報復心。兩邊一打起來,立馬如火如荼,暫時很難分出高下,但是晨哥他們打得也很痛快,多日來憋在心口的一股氣啊,此刻終於能夠發洩出來了。


 李賀春倒是叫著:“都愣著幹什麼,快上去幫忙啊!”


 那些下人、護院得到指令,立刻就要衝上去圍攻晨哥等人。趙虎抓著李賀春的頭髮說道:“他媽的哪個敢動,還想不想要你們李老爺子的命了?”又低下頭,對李賀春說:“這是殺手門和隱殺組的恩怨,您老能不能別摻和啊,非逼我對你下狠手嗎?”


 李賀春陰沉沉地盯著趙虎,那些下人和護院果然不敢上了。


 他們不上,我卻能上。


 晨哥和沈園他們這麼打下去,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分出結果,我也是隱殺組的,當然要助一臂之力。我拔出飲血刀來,最先朝著沈園衝上去,決定先把那個傢伙滅了,殺手門的一個比一個不是東西,這個叫沈園的尤其不是東西,今天必須讓他把命留在這裡。


 我一路小跑,朝著沈園奔去。


 我和晨哥聯手,收拾沈園是沒問題的。沈園也注意到了這一點,知道不是我們兩人的對手,轉身就想往園子外面跑,我哪可能讓他跑啊,一個箭步衝上,擋住他的去路,“叮叮噹當”和他鬥在一處。


 與此同時,晨哥也撲了上來,狠狠一刀削在沈園後背。我們兩人聯手,鬥沈園就跟玩似的,沈園“哇”的一聲,整個人往前扑出,還在地上打了兩個滾,晨哥又眼疾手快地撲上去,準備一刀了結沈園的命。


 就在這時,突然有人高呼一聲:“住手!”


 也不知道是誰喊的,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吸引過去,這才發現是李茂才。更讓人震驚的,是李茂才手裡還抓著個人,竟然是韓曉彤!李茂才手持一柄短刀,架在韓曉彤的脖子上,咬牙切齒地說:“放了我爸,聽到沒有?!”


 所有人都傻了,打著架的也不打了,呆呆地看著李茂才。


 沈園倒是機靈,“刺溜”一聲竄起來就逃走了,我們的注意力都在韓曉彤身上,所以也沒人去關注他了。


 韓曉彤還是那副痴癡呆呆的樣子,一雙眼睛來回看著,似乎是在找人。終於,她的目光落在趙虎身上,臉上竟然露出了笑。她的笑容那麼單純,像是一個剛滿三歲的孩子,怎麼會有人捨得傷害她啊!


 包括趙虎在內,我們一眾人都看呆了,誰也沒想到韓曉彤會在李茂才的手裡。


 韓曉彤不是在姑蘇城的人民醫院裡嗎,怎麼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