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腳步聲彷彿有種魔力,聽似普普通通,卻像重錘一樣敲在每一個人的心口。


 讓人不得不被這腳步聲所吸引,甚至朝著聲音來源處看了過去。


 就連黑狼,都疑惑地看向腳步聲的主人,手上也稍稍鬆了點力,讓我可以喘一口氣。我也覺得奇怪,在這片被黑狼制霸的園林之中,一般人生怕引起黑狼的注意,根本不敢發出丁點聲音,是誰這麼大的膽子,堂而皇之地走過來?


 聲音來自前院,有人走了過來。


 “媽的,誰?”黑狼微微皺起眉頭。


 腳步聲越來越近,一個人影出現在大家面前,是個頭髮花白、渾身臟兮兮的老頭,腰上還斜跨著一個酒葫蘆。沒錯,是酒中仙,趙虎的那個師父,殺手門的酒中仙來了!


 之前趙虎說過,酒中仙去給他找聚靈的藥物了,這是回來了嗎?


 這個時候,天空已經微微亮起,東邊已經出現了魚肚白,酒中仙就和院中的人面面相覷,彼此都很驚訝的樣子。現場大部分人都認識酒中仙,畢竟酒中仙前段時間一直在揚州城,和殺手門走的很近,也經常來李家串門。


 雖然很少有人知道酒中仙到底有多厲害,但都知道他是一個高手,絕對的高手。


 酒中仙似乎喝的不少,身子搖搖晃晃,眼神有些迷茫,看過來又看過去,疑惑地說:“誰能告訴我,這裡發生了什麼事?”


 園林之中一片鴉雀無聲,不是沒人搭理酒中仙,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,畢竟說來話長是吧,解釋這一堆也挺困難……


 黑狼似乎也認出了酒中仙。


 畢竟曾經是殺手門的,還曾經是天階下品,不可能不認識酒中仙的。被他掐著脖子的我,明顯感覺到他的身子抖了一下,接著把我丟在地上,甚至腰也彎了一點,有些討好地說:“前輩,什麼風把您給吹過來了?”


 酒中仙看向黑狼,努力認了一會兒,才有些意外的說:“黑狼,是你啊,你怎麼在這?”


 黑狼和酒中仙都在揚州城待過一段時間了,不過他倆從來沒有見過,所以並不知道對方存在。看他倆打著招呼,好不容易逃過一劫的我,趁著這個機會悄悄往後退去,希望能早點離開黑狼的視線範圍。


 酒中仙來了,起碼趙虎是安全了,我得保護好我自己。


 看到酒中仙還認識自己,黑狼無疑有些興奮,將剔骨刀收了起來,搓著手說:“前輩,我在李家呆了好一段時間啦!”


 “是嗎,我……”


 “師父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