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以為黑狼會像吃沈園的肉一樣,把我的肉也“呸呸呸”地吐掉,順便再諷刺我兩句又窮又酸之類,結果……


 肉質鮮嫩,比李賀春的肉還好吃?


 什麼亂七八糟的!


 我懷疑黑狼的牙口是不是出問題了,按照他的說法,那些貴族從小嬌生慣養,吃好的喝好的,所以肉質才特別嫩。像我這樣從小就窮養的,有段時間甚至連飯都吃不起,飢一頓飽一頓的,雖然我後來生活的不錯的,也吃了不少好東西,但也只是今年的事,肉質怎麼可能會嫩?


 還問我出身什麼家庭,是哪裡的貴族……


 簡直就是無稽之談!


 但黑狼好像是吃上了癮,流著哈喇子朝我走了過來,邊走邊說:“真好吃啊,我還要吃,你這樣的人真是可遇不可求,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大快朵頤一番!”


 我能接受被人殺死,卻不能接受被人吃掉!


 我一邊撐著雙臂往後面退,一邊無語地說:“怎麼可能,我從小家裡就很窮,我爸我媽都是很普通的工人,根本不是什麼貴族!”


 “咦?”


 看我說得誠懇,不像是撒謊的樣子,黑狼又試著咀嚼了兩下嘴裡殘餘的肉,喃喃地說:“沒錯啊,肉質是很鮮嫩,確定是很貴氣無疑……我知道了,你爸肯定不是個普通人,至少是個雄霸一方的王者!因為有了他的血脈,所以你的肉也充滿貴氣,比李賀春的肉都要高級不少!哈哈,沒想到我黑狼有生之年還能碰到如此高貴的肉,吃掉你後,我的實力又能登上一個台階!來來來,讓我把你吃掉!”


 黑狼說我爸是個雄霸一方的王者時,我第一反應就是南王,作為隱殺組的老大,他完全符合這個條件。後來想起不對,他也不是我親生父親啊,那我爸到底是誰呢?


 我在心裡暗自苦笑,沒想到我媽出個軌,還出的是大人物啊……


 與此同時,黑狼已經朝我走了過來,哈喇子已經順著他的獠牙流了出來,和那些鮮血、肉沫融為一體,看上去又噁心又驚悚。


 我拼命地往後退著,還把飲血刀重新握在手裡,打算和這神經病一樣的傢伙拼了。


 旁邊的李母又著急地說:“黑狼,你別急著吃他,先把那些傢伙全部殺掉,慢慢吃他也來得及啊!”


 黑狼狠狠瞪了李母一眼:“我說過了,你不用管我的事!這些傢伙於我來說都像螻蟻,隨隨便便都能捏死他們!現在我只想把他吃掉,吃完他後再收拾剩下的人!”


 李母無話可說了,只能眼巴巴地看著黑狼。


 黑狼繼續朝我走著,舌頭還不停舔著嘴唇,彷彿我是什麼不得了的美味。我幾乎要崩潰了,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有朝一日還能被人吃掉,一想到自己連個全屍都留不下,從胳膊到大腿都要成為別人的腹中之物,最後淪為一泡排泄物隨著下水道沖走,頓時就惱火不堪,整個人再次一躍而起,朝著黑狼撲了上去。


 狠狠一刀朝他劈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