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砰砰砰!


 韓曉彤這一下摔得實在太狠,直接把李茂才摔得翻出去好幾個滾。我就知道,韓曉彤真要動起手來,十個李茂才也不是她的對手。看著這幕,我興奮極了,迅速沖了上去,護住韓曉彤的左右,同時對她說道:“好樣的,曉彤!”


 韓曉彤沖我傻傻地笑了一下,她未必知道自己幹了什麼,但能聽懂我在誇她。


 趙虎就更激動了,連聲說道:“好、好、好!”


 接著又死死掐著李賀春的脖子,惡狠狠說:“老東西,還有什麼話說?”


 李賀春徹底無話可說了,一張臉陰沉沉的,一邊無奈地看著我們這裡,一邊又恨恨地盯著李茂才,顯然嫌棄他兒子爛泥扶不上牆。李茂才站了起來,看看已經被我護住的韓曉彤,又看看依舊在趙虎手裡的李賀春,哆哆嗦嗦地說:“怎……怎麼辦啊爸……”


 “我哪知道怎麼辦?”李賀春還沒說話,趙虎就皺著眉說:“你問我這幹什麼?”


 ……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地佔便宜啊。


 可惜李茂才還不懂趙虎什麼意思,莫名其妙地說:“我問我爸,沒有問你。”


 “對啊,我不就是你爸麼?”趙虎愈發得意。


 這就是趙虎,剛才還快失去理智,因為韓曉彤急得快要跳樓,轉眼間就跟人玩起倫理的遊戲了,這人一向就是這麼沒心沒肺、大大咧咧。李茂才可能是腦子當機了,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,吃驚地說:“你……你是我爸?怎麼可能!你和我媽什麼關係?”


 趙虎說道:“我和你媽二十多年前生下的你啊……”


 “放屁,你才二十多歲,二十多年前你才多大?”李茂才終於反應過來趙虎是在耍他,怒火中燒地說:“你他媽的真是無聊!”


 四周有幾個下人都忍不住“噗嗤”一聲笑了出來。


 趙虎依舊不依不饒:“我只是看著年輕,其實我有四十多了,二十多年前我和你媽確實有一段情……”


 不等趙虎說完,李賀春就沉沉地說:“別跟他廢話了,趕緊聯繫你彭叔叔,讓他過來救我!”


 “好……”


 李茂才哆哆嗦嗦地摸出手機,又哆哆嗦嗦地打著電話,整個過程之中,我們都沒阻攔他。過了一會兒,李茂才抬起頭來,絕望地對李賀春說:“彭叔叔不接電話呀!”


 李賀春這麼聰明的人,還能猜不到發生了什麼事嗎?只能長長地嘆了口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