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可以確定的是,韓曉彤確實是在李家變成現在這樣的,而且他們也有辦法再把韓曉彤變回來,否則堂堂李家,怎麼可能真的娶個智商不足三歲的傻子?


 所謂的鋌而走險,到底是怎麼樣的?


 不光是趙虎著急,我也著急,坐在車裡的我,目光直勾勾地盯著李賀春,等他繼續講述下文。


 趙虎更暴躁了,用手掐著李賀春的脖子:“繼續說啊,後來怎麼樣了?”


 李賀春嘆著氣說:“我們就想生米煮成熟飯,趁著曉彤睡著的時候,讓我兒子將其強行霸占。這樣,曉彤姑娘懷孕以後,就是我們李家的人了,怎麼樣她都跑不掉的……”


 趙虎的手開始發抖了,兩隻眼睛也噴出火來,如果不是還想知道後文,我懷疑趙虎已經將他撕成碎片了。


 “後來呢?”趙虎繼續問。


 “後來當然失敗了啊……”李賀春繼續嘆著氣說:“曉彤姑娘反抗的十分激烈,不僅把我兒子打得鼻青臉腫,還把李家徹底給大鬧了一番。好在……”


 “好在什麼?”趙虎著急地問。


 李賀春卻換了口氣:“好在我是不可能不長記性的,也不可能被人給綁兩次。”


 “嗯?”


 趙虎還在一頭霧水的時候,就听“颼”的一聲,有人從趙虎的身背後竄了過去。


 我在車裡看得清清楚楚,忍不住推開車門大叫一聲:“小心!”


 如果是一般人,肯定是拿不下趙虎的,不過那人並不是一般的,他的速度奇快,加上又是偷襲,瞬間來到趙虎背後,狠狠一刀劈了下去。無可奈何之下,趙虎只得轉身,迎擊身後偷襲的人。


 趙虎手裡是有槍的,直接就把槍對準了身後的人,那人立刻把刀一丟,雙手舉起,笑嘻嘻道:“趙虎,別衝動啊。”


 趁著這個機會,李賀春迅速逃了出去,周圍的幾十名刑警迅速沖了上去,齊刷刷對準了趙虎。


 看清眼前的人,趙虎頓時怒不可遏:“你……”


 是沈園,殺手門的黃階上品,揚州城的負責人沈園。


 “對,是我。”沈園繼續舉著手,笑嘻嘻說:“你抓我可沒什麼用,我又沒有李老爺子金貴,彭局不會放過你的。”


 彭利民果然看都沒看沈園,又回頭指著我說:“還有他,把他給我拿下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