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這王八蛋,真的是太鬼了、太鬼了!


 我是真沒想到他在這種時候還能擺我一道,什麼叫做過河拆橋、鳥盡弓藏,這回可是看得清清楚楚。而且他也真能做得出來,竟然真的叫我大爺,還連叫了那麼多聲,臉皮之厚世所罕見!


 我真是氣得腮幫子都疼,連著罵了好多遍操你大爺,後來想起來不對勁,他叫我是大爺,我不成了操自己嗎?


 於是我又改口,改成操他爺爺,但是怎麼罵也沒用,趙虎的腳步聲消失了,不會再回來了。


 我又使勁推著那塊石頭,但是不行,狗洞裡施展不開,力氣也使不出來,氣得我舉拳砸了好幾下,最終還是無奈地退出來了。雖然趙虎坑了我一把,但我還是放不下他,也不可能真的一走了之,還是要想辦法進入李家,我是真的不放心他一個人。


 但是怎麼進呢?


 我又繞著院牆走了一圈,李家實在是太大了,光繞一圈就挺費勁。最後我絕望地發現,除了那個狗洞和那根電線桿外,確實沒有其他路可以進入李家了,總不能大搖大擺地從正門進去吧?


 這時候,趙虎進入李家已經二十多分鐘了,不知他現在是個什麼情況。


 我正著急,就見街上開過來一輛奔馳越野車,一開始我還沒放在心上,這是揚州城的富人區,出現什麼豪車也不意外。但這奔馳越野車偏偏停在路當中了,原來是對面開過來一輛寶馬越野車,這兩個司機是認識的,所以他倆隔著車窗說話。


 本來這也沒有什麼,這條街上的車也不多,這麼做也並不影響交通。但我赫然發現,坐在奔馳越野車裡的正是李賀春的兒子李茂才,這裡已經距離他家大門非常近了,顯然他是要回家的。


 我心裡想,真是天不亡我,趙虎雖然把狗洞給堵上了,但我還是有辦法進入李家!


 我便貓著腰,悄無聲息地來到那輛奔馳越野車後,又悄無聲息地把後座門打開,鑽了進去,身子匍匐在地。得虧車裡沒有其他的人,不然我就被發現了。而且李茂才正和另外一輛車的人說話,完全沒注意到車裡多了個人。


 另外一人顯然也是個公子哥,正問李茂才:“對了,你那媳婦找回來沒?”


 李茂才說:“別提啦,那倆人把我媳婦拐到姑蘇城了,想了好多辦法也弄不回來。不過,有本事他們一輩子別來揚州,否則我肯定要他們的命。”


 “他們也不可能來了吧?”


 “那誰知道,反正我爸挺生氣的,一直說家裡的安保措施還是不夠,所以彭利民特地安排了一支隊伍在我家呢。”


 “嚯,刑警給你們看家護院,只有你們李家有這排面啦!”


 “啥排面不排面的,這不是沒辦法了嗎?”


 “行,回頭有空去你家坐坐。”


 “可以,來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