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沒有反對,因為他知道我是不可能讓他一個人去的。


 於是接下來的幾天裡,我們空了就聚在一起商量這事,怎麼潛入揚州城,又怎麼進入李家。揚州城現在黑白兩道都在抓捕我們,稍不小心就會被人看到,而且滿大街的攝像頭,感覺根本無所遁形,更不用說去李家了。


 就因為這麼嚴峻的形勢,當初我才反對晨哥等人重返揚州城,結果他們不聽,還是要去,就落到李賀春的手裡去了。


 還好他們是被抓到拘留所了,而不是落在殺手門的手裡,起碼還有命在,不至於死掉了。還能不能出來,就看他們的命了,我也不敢保證。


 這些天來,我還住在慕容家裡,閒了就往醫院跑,策劃潛入李家的事。到後來我們發現太難了,我們可能連揚州城都進不去,更不用說進入李家。我們策劃了多種方案,但是後來發現都不現實,總是存在各種漏洞,極易被人給揪出來。


 自從我和趙虎大鬧過李家的婚禮以後,揚州城的大街小巷就貼滿了我倆的肖像,簡直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,而且進出城的車輛、行人都會嚴查,為了抓捕我倆確實喪心病狂。


 真的是連城都進不去啊。


 明知道是死路一條,還要再去的話,無疑是犯傻了。我犯過傻,我不想趙虎再犯傻,所以我總是勸他稍安勿躁,希望他能耐心一點,總會有辦法的,甚至用這句話勸他:“你想想看,韓曉彤現在這樣子,如果你有個三長兩短,以後誰照顧她?”


 這句話起了作用,趙虎確實沒有輕舉妄動。


 我還住在慕容家,而且看樣子要住很久,慕容青青倒是高興壞了,每天都過來找我玩,還給我送水果和吃的。我跟她說過很多次了,我倆之間不可能的,希望她別再我身上浪費時間,有這功夫去找個更優秀的男朋友好不好?


 結果她還振振有詞:“誰說我要追求你啦,我把你當普通朋友不行?你是我家的大恩人嘛,我當然要對你好啦!”


 我能說什麼呢?


 而且我在她的家裡住著,所謂吃人嘴軟、拿人手短,也實在做不到完全不搭理她。有時候對她稍微冷淡點了,她就用話懟我,說我還欠她一個廣播體操,那天愣是被她強迫著在中院,當著慕容家眾多下人和護院的面,極度羞恥地做了一套完整的廣播體操……


 不過機會還是來了。


 ——進入揚州城的機會。


 那天劉大海來慕容家做客,我也陪著聊了會兒天,劉大海無意中說起近期要把一批犯人押到揚州城去。我聽了就是一個激靈,問他為什麼要把犯人押到揚州城區?


 他也耐心地給我解釋,說姑蘇城是個大城,什麼阿狗阿貓都來這討生活,服刑人員實在是太多了,牢房嚴重不足。所以,需要定期遣送一批犯人回原籍去,這不最近就積累了幾十個揚州城的,打算明天弄個中巴車送他們回老家去服刑呢。


 我又問他:“在路上會被人查嗎?”


 劉大海說:“開玩笑嗎,這可都是犯人,一般部門哪有資格查啊,直接押送到目的地後,才能由公檢法部門的人來做交接!”


 “耶!”我一下就樂得跳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