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我和趙虎、劉大海三人孜孜不倦的討論下,整個計劃終於有了一個粗略的雛形。


 明天上午九點,姑蘇城的囚車準時出發,我和趙虎混入其中,一起進揚州城。囚車會盡最大可能接近李家,並在附近沒有攝像頭的地方放下我倆。之後怎麼進入李家,就要看我和趙虎的應變了,相信我們一定會有辦法。


 沒辦法也得去,我們已經等不及了。


 之後,因為交接手續,囚車司機會在揚州城吃口飯、休息下,等到下午四點才會返程,五點左右到達李家附近。順利的話,我和趙虎再搭這車回來,這樣就能神不知鬼不覺了。


 整體上看,是個挺不錯的計劃,就是不知道在李家會發生什麼,那是最大的未知數和不確定,要么功成歸來,要么客死他鄉。


 整個過程之中,劉大海不斷詢問我們真要去嗎,貿然進入李家實在是太危險了。我和趙虎十分堅定,表示一定要去,為了救韓曉彤,我們什麼龍潭虎穴也要去闖。


 事關重大,劉大海都不敢私自做主,甚至向徐前進和慕容雲匯報了下。


 但即便是他倆,也攔不住我。


 最後,徐前進和慕容雲都沒辦法,讓我一定要注意安全,希望看到我平安歸來。


 這事就這麼敲定了。


 劉大海告訴我,讓我和趙虎明天上午九點,直接去姑蘇城第一監獄門口,他會為我們安排好一切的。劉大海走了以後,趙虎也回醫院了,趙虎讓我明天早上八點半去接他,然後一起到監獄去,我說沒有問題。


 這天晚上,我還是在慕容家睡覺,想到明天就要去揚州城了,心裡有點緊張,但也有點激動。


 順利的話,不僅能問出韓曉彤是怎麼回事,還能把李賀春給狠狠收拾一頓。我們都逃到姑蘇城了,那傢伙還一直不肯放過我們,三番兩次地給我們下絆子,是時候讓他得到點教訓了。


 確實興奮,有點小失眠,所以又跑到院子裡練功。


 最近實力沒有什麼進步,顛爺的這條次品手鍊沒作用了,急需一塊中品的聚靈器物來幫我忙——能被我們吸進體內的氣,武林中人一般稱作靈氣。所以我又想到,順便把李家的那塊中品原石奪過來就好了。


 當然,我又忍不住自嘲:是死是活都不知道,想要的東西倒是不少!


 正練著功,就听身後響起輕輕的腳步聲,不用回頭都知道是慕容青青來了,整個慕容家也只有她才對我這麼感興趣了。


 大晚上的不睡覺,到處亂跑?


 我沒回頭,一邊打拳一邊問道:“有事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651回 第652回 第653回 第654回 第655回 第656回 第657回 第658回 第659回 第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