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關於隱殺組的事情,因為擔心張樂山接受不了,所以我和錐子的計劃是一步步來,反正錐子掌管地下世界,我則負責鹽城商界,站穩腳跟以後,多的是機會和張樂山坦白。


 可能一個月,可能三個月,沒有關係,慢慢來就好了。


 但是誰都沒有想到,這才是“龍虎商會——鹽城分會”揭牌儀式的第一天,我的一隻腳才剛踏進來,就在飯桌上被一個老外揭穿了身份!


 “我知道他,隱殺組的。”


 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用腳趾頭想也知道能引發多大的海嘯,張樂山本來還笑呵呵的,一聽這話突然變得震驚起來。他的家人曾被殺手門綁過,所以對這種江湖組織格外反感、厭惡,當然第一時間不可思議地看向了我,似乎是在等我反駁。


 我沒說話,只是默默地看著哈特。


 哈特還是一臉人畜無害的笑,彷彿並不覺得剛才那一句話能有多大影響。


 錐子立刻用手指著哈特說道:“臭老外,別瞎說啊,誰他媽是隱殺組的,小心我揍得你滿地找牙!”


 如果哈特不是政府那邊介紹來的,錐子恐怕早就動上手了,根本不和他廢這麼多話。


 張樂山也跟著說道:“是啊哈特,張龍怎麼會是隱殺組的,你搞錯了吧?”


 哈特還是笑呵呵的:“我有沒有搞錯,親自問問張龍先生不就好了?張龍,還是你告訴張先生吧,你到底是不是隱殺組的?”


 張樂山又看向了我,顯然是在等我回答。


 錐子使勁沖我使著眼色,意思是讓我不要承認。


 我卻點了點頭,說:“是的,我是隱殺組的。”


 張樂山的眉毛一下擰了起來,眼神之中瞬間充滿防備,錐子則一臉疑惑地看著我。


 哈特笑得更開心了:“這就對了嘛,張龍先生果然英雄豪傑、敢作敢當!”


 而我之所以承認,一是不想欺騙張樂山,畢竟以後還要攤牌,這時候要是否認,將來怎麼辦呢?二是覺得哈特既然當眾揭穿我的身份,說明他已經掌握了確鑿的證據,如果我否認了,被他打臉可怎麼辦?


 當然,我也沒有坐以待斃,而是立刻問道:“那哈特先生呢,你是'戰斧'的嗎?”


 這兩個字一出口,哈特立刻收斂起了笑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71回 第772回 第773回 第774回 第775回 第776回 第777回 第778回 第779回 第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