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當天下午,我就給代正文打電話,匯報了這一情況。


 代正文當然無比吃驚,之前他給我安排這個任務,就是要為難我的,甚至一個兵都沒給我派。殺手門和隱殺組都折戟在此,讓我單槍匹馬過來這邊,呆到老死都不一定拿得下來,現在我說已經拿下鹽城,當然讓他不敢相信!


 代正文連續問了我好幾遍真的嗎,我都無比肯定地回答他:“真的!”


 電話裡面,代正文沉默一陣,才幽幽地說:“張龍,我就知道你一定能辦到的,我沒有看錯人,你真的是太厲害了。隱殺組能有你這樣的人才,我這個做上級的也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啊。”


 我才不信代正文這番話是真心的,我覺得他都快急死、恨死了吧。不過無所謂了,我馬上就要和代正文平級了,他以後也沒法再為難我,甚至我的級別要超過他。


 我說:“文哥,那就麻煩你匯報下了。”


 代正文說:“這必須的——你是怎麼拿下鹽城來的?”


 這也是需要向上級匯報的例行問話,所以我也沒有撒謊,直說鹽城的地下皇帝錐子,恰好是我以前的一個好朋友,他和張樂山的關係也很不錯。有他幫忙,我才順利地把鹽城給拿下來,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插曲,所幸最終結果並沒改變。


 代正文聽完以後沉默許久,顯然整個人都傻了。


 估摸著他還以為鹽城能成為我最大的阻礙,沒准我幾十年都得搭在這了,一輩子都得做他下級,永世不得翻身。只要我沒法升階晉品,就像如來佛手心裡的猴子,永遠都脫離不了他的控制。


 他根本沒想到,鹽城任務不僅沒縛住我,反而成了我的一塊跳板,讓我跳得更高、飛得更遠!


 說起來我還得謝謝他呢,我都沒想到自己能這麼快獲得功績。


 “文哥?”


 代正文久久沒有說話,我忍不住提醒了他一聲。代正文終於反應過來,立刻說道:“哦,哦,恭喜你啊張龍,真的是太厲害了。行,我這就往上匯報,你就在鹽城等著吧,鑑資部的馬上會去找你……”


 “謝謝文哥。”


 我心滿意足地掛了電話。


 接下來我就等炎爺了,按照之前的慣例,升階晉品的請求提交上去以後,炎爺第二天或是第三天就該來了,最遲也不會超過四天。我繼續住在錐子這裡,每天練功、喝酒,快活的像神仙一樣。


 我知道自己升成玄階下品以後,接下來會馬不停蹄地趕赴下一個任務,所以我很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幾天假期。


 自從實力達到玄階下品以後,我明顯感覺自己進步的速度有些慢了,主要是中品手鍊能夠吸引來的能量不夠我用。雖然也在進步,但是沒有以前快了,不過這也正常,哪能一條中品手鍊就打天下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71回 第772回 第773回 第774回 第775回 第776回 第777回 第778回 第779回 第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