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鬧成這樣子的。


 明明是我和代正文的事啊,怎麼扯著扯著,成了我和古玲瓏、古海峰三個人的糾葛?


 古海峰這番話真是太嚴重了,不僅侮辱了我,還侮辱了古玲瓏。鹽城的那天晚上,他明明全程都跟著的,也知道是怎麼回事,為何還這麼說?是他氣急了所以才口不擇言的嗎,可他有沒有想過,這番話對古玲瓏的傷害更大?


 鹽城,會所,晚上十點多……


 古海峰啊古海峰,古玲瓏是你的新娘啊,是你在這世上最疼愛的人啊,你怎麼可以當眾這樣說古玲瓏?這番不清不楚的話,表面上是攻擊我,可蘊含的另外一層意思,難道不是說古玲瓏的生活作風不檢點嗎?


 果不其然,門外的那些人又竊竊私語起來,並且衝著我和古玲瓏指指點點。


 我還沒有什麼表示,古玲瓏的眼淚已經掉了下來。


 “這婚我不結了……不結了……”古玲瓏一邊流淚,一邊摘著頭上的皇冠,還把另外一邊假睫毛也扯了下來。


 我在心里長嘆了一口氣,心想古海峰啊,你說你這是何必……


 古海峰果然慌了,立刻一個箭步衝了過來,抓住古玲瓏正在扯頭髮的手,緊張地說:“玲瓏,我錯了,我不該這麼說你,是我一時衝動說錯了話,咱們繼續結婚,我也不趕張龍走了……”


 “和張龍無關,我就是不想和你結婚了,感覺咱倆可能不太合適……”古玲瓏流著眼淚,掙脫開古海峰的手,繼續扯著自己頭髮。


 “別、別!”古海峰徹底急了:“玲瓏,你別這樣,我真的知道錯了,你打我罵我都行,就是別不結婚啊,今天來了這麼多的朋友,而且禮台都搭好了,不結婚怎麼行呢?”


 古玲瓏還是搖頭:“我就是不想結了,禮台搭了就拆掉吧,朋友來了就都走吧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,我是無所謂的……”


 古玲瓏使勁一扯,頭髮散落下來。


 “不要!”


 古海峰突然“噗通”一聲跪在地上,眼睛裡面噙滿了淚:“玲瓏,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的,當初冒著眾叛親離的風險,也要帶你離開無錫城啊!我們為這婚禮籌備了多長時間,不能說不結就不結啊,我為我剛才的話道歉,我不該污衊你,不該胡說八道,你去鹽城是為幫忙,這些我都知道!真的,你原諒我……”


 古海峰說著,甚至扇起了自己的耳光,“啪啪啪”的聲音不絕於耳,不一會兒就把自己抽得雙臉腫脹,邊抽邊說:“對不起,對不起!”


 現場眾人誰都不敢相信古海峰會這麼做,一個個全都傻住了,就連古玲瓏都愣住了。


 鬧成這樣真的太難看了,古海峰在無錫城絕對是個人物,不說他年紀輕輕就做大隊長的事情,後來雖然卸任不干了,可都知道他和古玲瓏是一對,將來是要輔助古玲瓏執掌整個古家的,說他和古玲瓏都站在無錫城的巔峰也不為過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71回 第772回 第773回 第774回 第775回 第776回 第777回 第778回 第779回 第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