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古玲瓏一向是個灑脫的人。


 喜歡就是喜歡,沒考慮好就是沒考慮好。


 沒考慮好就不結婚,哪怕賓客朋友全都來了,哪怕婚禮已經進行到了關鍵時刻,她也能夠輕易說出“不嫁了”這三個字來。全場都安靜了,誰也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,而我頭皮一陣陣的發麻,心想完蛋,大家本來就懷疑我和古玲瓏有一腿,現在更以為我是他倆結不成婚的主要因素了。


 看著古玲瓏一步步往台下走去,古海峰還試圖想要挽回,顫抖著叫了幾聲古玲瓏的名字,但是古玲瓏並沒回應,也沒回頭,快步往下走去。


 “玲瓏、玲瓏!”


 古海峰著急地叫著,衝上去拉住古玲瓏的胳膊,但是古玲瓏不耐煩地甩開了他,繼續往台下走。


 古海峰沒有勇氣再追上去,站在原地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,突然轉頭往台下看了過來。準確地說,是朝我看了過來,古海峰滿臉的憤怒,一雙眼睛更是充滿怒火,像是恨不得把我撕碎一樣。


 “都怪你!”古海峰咆哮著:“都是因為你,我和玲瓏才成了這樣!”


 放在平時,古海峰絕對是個冷靜、穩重、沉著、大氣的人,不然也不會年紀輕輕就做了大隊長。但還是那句話,只要涉及古玲瓏,他就不冷靜、不穩重了,他也不檢討自己的錯誤,就認為是我破壞了他的婚姻,立刻瘋狂地朝我撲了過來,大有和我同歸於盡的架勢。


 “我要殺了你!”


 古海峰怒吼著,已經飛身衝下台來,並且狠狠一拳朝我砸了過來。


 我就在第二排坐著,連跑都來不及。第一排的人驚呼著四散逃開,我和古海峰很快就短兵相接了,古海峰當然遠不是我的對手,雖然他也有點武力值,但還脫離不了普通人的範疇,我先把慕容雲一把推開,接著又抓住古海峰的拳頭。


 “古隊,你冷靜下!”我沉著地說:“你和玲瓏的問題不在於我,你需要檢討一下自己,想想自己哪裡出了問題。”


 古海峰的問題在於野心過於暴露,讓古玲瓏感到不舒服了,才想一點點遠離他。


 但古海峰根本聽不進去,他仍咆哮著說:“今天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!”


 接著,他另外一隻拳頭又砸過來,我只好又抓住了,說道:“古隊,你最好收斂一下自己的行為,不然我要不客氣了。”


 “你他媽什麼時候對我客氣過!我是怎麼對你的,你又是怎麼對我的!”古海峰大聲說道:“別忘了這裡是哪裡,你有什麼資格對我不客氣!”


 接著,古海峰又叫道:“來人,把他給我拿下!”


 紛雜的腳步聲立刻響起,果然有幾十個人奔了過來,基本都是古家的護院。先不說他們是不是我的對手,古玲瓏還在這呢,古海峰真以為自己可以一手遮天了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71回 第772回 第773回 第774回 第775回 第776回 第777回 第778回 第779回 第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