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田有為?!


 我當然知道田有為了,現任的公安局局長,還是古玲瓏一手把他提拔起來的,當初他在號子裡飽受折磨,是古玲瓏的一紙文件解救了他,從而一步登天。古海峰一叫田有為的名字,我的心里頓時有點發慌,因為我知道他們倆的關係有多好,而且田有為能當這個局長,也是古海峰當時力荐的。


 雖然我和田有為也有點交情,但我不覺得自己比得過古海峰。


 果不其然,古海峰剛剛叫完,一個硬硬的東西就頂住了我的後腦勺,接著田有為的聲音響起:“放開他。”


 我輕輕嘆了口氣,只好把腳收了回來,接著轉頭看向田有為,果然正拿槍指著我。


 不光是他,現場也出現了好多身穿制服的公安干警,顯然是田有為提前埋伏好的人,本來是防現場生事的,現在確實起了作用。這些警察一現身,現場確實一個敢動的都沒有了,那些正在恭維古玲瓏的古家人,看到這種情況也安靜下來,想知道事情還有沒有反轉的可能。


 畢竟現在看來,古海峰又在“力量”上佔了上風啊。


 古玲瓏直接皺著眉說:“田有為,你想幹什麼?”


 “做我該做的事。”田有為淡淡地說:“哪裡有動亂,哪裡就有我,身為一名人民警察,除暴安良是我的職責。”


 說得冠冕堂皇!


 古玲瓏怒氣沖沖地說:“之前那麼多人圍攻張龍,你怎麼不說除暴安良?”


 “因為那是隱殺組的事情,我不確定該不該出手,而且也沒人喊我出來。現在就不一樣了,涉及到古家的事,影響著整個城市的局勢,而且海峰親口叫我出來,我就不得不出來了。”田有為慢條斯理地說著,彷彿全天底下最有道理的就是他了。


 “你……”一向伶牙俐齒的古玲瓏,都有點啞口無言了,只能咬牙切齒地看著田有為。


 我也一臉失望地看著田有為,曾經我倆也很要好,他為了我連命都能不要。不過可惜的是,在古海峰的面前,我倆那點交情又不算什麼了。


 田有為一臉淡然,摸出手銬來將我銬上了。


 “嘿嘿嘿……”


 不遠處,躺在地上、渾身是血,動都動不了的代正文看著這幕,雖然他自己也正處在痛苦之中,但還是發出了十分得意的笑。


 還有一個人也在笑著,這個人就是古海峰。


 古海峰摸了摸自己的臉,剛才被我踩得皮肉都破掉了,身上的衣服也皺巴巴、臟兮兮。“傻眼了吧?”他搖搖晃晃地站起來,十分得意地說:“你能打又怎麼樣,比得上槍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