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估摸著,整個招待所的人都過來了吧,錐子他們怎麼著也把慕容青青救出來了。


 我心一橫,往院牆的方向跑去,這個時候就是能逃就逃,逃不掉也沒辦法了,一切都是天意。顯然,好運氣不會一直站在我這邊的,在連雲港,我輕鬆地找到了哈特,也輕鬆地找到了慕容青青,自己想要脫身就沒那麼容易了。


 幾乎與此同時,那幾個外國人已經追上了我,他們並沒武器,仍舊揮舞拳頭朝我攻來。這麼多人夾擊,我顯然就不是對手了,剛剛勉強應付兩招,那兩個武警又衝上來,端著槍說不許動!


 我無可奈何了,只能抱頭蹲在地上,兩個武警上來立刻把我按住,周圍還站了一圈外國人和招待所的工作人員。


 “哈哈哈……”哈特得意地笑著,朝我走了過來。


 “哈特先生,怎麼回事?”其中一個武警問道。


 哈特說道:“這人試圖行刺我,可能是想阻撓我在這的生意。”


 哈特的生意,是政府最近重點扶持的項目,甚至關係到整個連雲港未來的發展。武警也是聽得一個激靈,立刻說道:“我們這就將他送到公安局去,一定會問清楚他是乾什麼的!”


 哈特擺著手說:“不用,我認識他,知道他是乾什麼的。”


 說話之間,哈特已經來到我的身前,蹲下身子樂呵呵道:“張龍,你可以啊,竟然還能找到這來,真是讓我不敢相信!”


 我看著哈特那張可憎的臉,忍不住就咬牙切齒起來,一臉猙獰地盯著他。


 哈特繼續說道:“能不能告訴我,你是怎麼找到這裡來的?”


 我說:“你身上有一股人渣味,我聞著味道就過來了。”


 “這麼說你是狗嘍?”


 “對,狗最愛吃大便,你就是那坨大便,所以我才找上門的。”


 哈特憋了半天,臉都快憋紫了,一句話都沒說出來。


 開玩笑,漢語好歹是我的母語,跟我鬥嘴不是找刺激嗎?


 哈特終於放棄和我鬥嘴,繼續問我:“你究竟是怎麼找到這的?”


 他對這個問題實在太好奇了,畢竟這是市和市的跨越,不是一條街到另一條街。


 我說:“不是說過了嗎,你身上有股人渣味,我順著味道就過來啦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