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先姦後殺!


 我聽到這四個字,胸中當然怒火中燒,強忍著衝進去撕碎哈特的衝動,沉沉地說:“好,就今天晚上十二點前,我一定會給你個答案的! ”


 “很好。”


 哈特正準備掛了電話,我趕緊說你等一等!


 “還有什麼事嗎?”


 “我得確定一下慕容青青是否平安。”我說:“我要聽聽她的聲音。”


 “可以,當然可以。”哈特笑著:“你等一下。”


 我的心裡再度砰砰直跳起來,之前我還不確定慕容青青是否也在這招待所,現在看來她是在的,否則哈特不會說“等一下”了。這倒是個好機會,先確定下慕容青青的位置,可以的話先把她救出來,就能安心報復哈特了。


 招待所的院子裡面,哈特動了起來,我的眼睛也隨著他,一刻都不肯放鬆。


 終於,我看到他走入某個房子裡面。


 不一會兒,電話裡面傳來慕容青青的聲音:“餵?”


 是她!


 慕容青青雖然不是我的女人,但我確實把她當做很重要的朋友,更何況她還是慕容雲的女兒。我擔憂了整整一天,現在終於稍稍放了點心,從聲音能夠聽出慕容青青的狀態,確實沒有什麼大礙。


 我立刻叫了一聲:“青青!”


 慕容青青也立刻說道:“張龍,你別管我,也別答應他的任何要求……”


 慕容青青的話還沒有說完,手機的另一頭又傳來哈特的聲音:“怎樣,現在放心沒有?”


 放心,確實放心。


 我很確定慕容青青沒有受到傷害,因為她的聲音中氣十足,沒有一丁點的虛弱。


 我立刻說:“很好,你是個挺守信用的人,今天晚上十二點前,我一定會給你一個答案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