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當然不會傻到以為這些女人就能代表所有女性,不過不能否認的是,這種女人確實數量挺多,她們崇洋媚外,倒貼外國男人的時候很是殷勤,面對華夏男人就很挑剔、嫌棄。


 這不,電視裡面,那個波濤洶湧的女人正不耐煩地對某個男嘉賓說:“你選我幹嘛,你有什麼資格選我?看看你剛才的介紹吧,又沒房又沒車,如果咱倆真的在一起了,你拿什麼養活我和孩子?”


 男嘉賓努力辯解:“我已經很努力了,現在一個月工資有一萬多,馬上就能湊夠首付去貸款了…… ”


 男嘉賓的話還沒有說完,女人就“嘟”的一聲把燈給熄滅了:“別廢話了,窮的男人沒有資格戀愛,更沒資格結婚,請你下去!”


 男嘉賓只好灰頭土臉的離開了,台上的女嘉賓則耀武揚威,一副剛打了勝仗的樣子。


 電視機前,幾個外國男人差點沒有笑趴,各自拍手、大叫、起哄。


 我在心里長長地嘆了口氣,這些女人就是這樣,跟外國人可以什麼都不要,隨便人家怎麼玩都行,沒錢去公共廁所都可以。到了國男這邊,就得有房有車才能戀愛,不知是這些男人的悲哀,還是我們整個國家的悲哀?


 這事追溯源頭,除了人種差異之外(確實沒有他們健壯、帥氣),還因為我們國家近百年來被洋人欺負的不輕,“崇洋媚外”的心理都快刻到基因裡了,要想改變這種現狀,只能自己強大起來!


 電視裡又連續幾個男人被趕下台,他們有著共同的特點,就是長得不行,還窮。這挺正常,高富帥又不缺女朋友,怎麼可能會來參加這種節目,偶爾出現一個也是為了炒作自己。


 幾個外國男人越看越嗨,每當有國男被趕下去的時候,他們就拍手跺腳、哈哈大笑,再說幾句“活該”“劣質人種”之類的話。除此之外,他們還肆意點評台上的那些女人,說這個一看就很騷,那個一看就很開放,分分鐘就能把她們拿下,一晚上玩個十次八次等等。


 我要不是想著救慕容青青,真想衝上去錘爆他們的狗頭!


 他們聊了一會兒,似乎興致就上來了,大鬍子摸了摸自己的襠,看向電視機底下的慕容青青,滿臉淫笑地說:“哈特,那個張龍到底願不願意拿金陵城來換她啊?我都憋了好長時間了,做夢都想搞一搞這個小妞呢。”


 其他幾個男人也都淫笑起來,一起看向慕容青青。


 慕容青青顯然被嚇到了,身子顫抖的更厲害了。


 哈特說道:“現在還不知道,張龍答應我說晚上十二點前給我消息。你最好忍一忍啊,別壞了咱們的大事,外面有那麼多女人都可以搞,何必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呢?”


 “可我真的有點忍不住了啊……”大鬍子站了起來,吞著口水說道:“這個女人非常極品,我很想要和她共度春宵!”


 哈特搖了搖頭:“你又不缺女人,何必對她感興趣呢,你去外面走上一圈,多少女人主動倒貼!”


 “得不到的才最想要……”大鬍子嘟囔著,眼睛還是直勾勾看著慕容青青。


 慕容青青著實被嚇壞了,拼命往後退著,可她身後就是電視櫃,根本退無可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