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的,我有能力保護程依依了,現在的我有權調動隱殺組在這個南方大省裡的所有力量。


 這是什麼概念,按照祁旺的說法,除了少數幾個城市以外,其他大部分都落入我們的手中了。這麼多的城市,這麼龐大的力量,難道我連個程依依都保護不了嗎,我甚至可以找來一千個警察日夜不停地守著她,我就不信老乞丐逆天到能把一千個警察全部幹掉!


 程依依既然猝不及防地出現在我生活中,那我肯定不會讓她再離開了。


 我吼完這句話後,立刻下床、穿衣、往門外奔。我看了一下時間,已經凌晨兩點半多了,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敲開了陸顯的房門。陸顯穿著睡衣,一臉詫異地問我怎麼回事,我很不好意思地向他道了個歉,然後向他說明情況,說我有點急事,需要出城一趟。


 這事非和陸顯說不可,因為只有他能送我出城!


 陸顯皺著眉說:“有這麼急嗎?睡前我才打聽過的,確實整個連雲港都在搜尋你和錐子!現在正是風聲最緊的時候,最好還是藏個三天五天,甚至八天十天,才好送你們出城啊!”


 我立刻說:“我等不了那麼長時間!陸先生,麻煩你了,請你想想辦法,我確實需要現在就走!”


 我們正說話的同時,錐子和六豺狼,以及陸顯的家眷都出來了。三更半夜吵醒大家真是不好意思,錐子問我怎麼回事,我趴在他的耳朵上說了一下,錐子知道我和程依依的感情,當即幫我說起話來,希望陸顯能夠安排車子送我出去。


 陸顯有些猶豫,顯然不太願意惹這個麻煩,如果出了事情他也脫離不了乾系。


 這種情況之下,張樂山如果出面,說服力肯定更強一些,可惜張樂山可能睡太熟了,並沒露面。倒是陸顯的老婆,那個已經四十多歲,卻依舊風情萬種、風韻猶存的女人,站在陸顯身後說道:“你就幫幫他嘛,他肯定是有急事了嘛。”


 陸顯的老婆叫高金娥,別看名字土氣,人卻一點不土,整個人很有氣質。此時此刻,她在臥室裡面,也就是陸顯的身後,不過我還是能看到她穿著近乎於透明的睡衣,趕緊就把頭扭開了。


 陸顯沉著臉說:“大老爺們的事,你一娘們插什麼嘴?”


 高金娥頓時不滿地說:“你不讓我插嘴,我也不讓你插嘴,你以後都不要插嘴了。”


 眾人紛紛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,不知高金娥說的那個意思,是不是大家所理解的意思。陸顯也是一臉尷尬,回頭把高金娥趕到臥室深處,又把門關上,才對我說:“既然你急著走,就開我的車去吧,在連雲港還是有點用的,起碼沒人敢查。”


 我連忙說謝謝。


 接著,陸顯交代了下管家,我就跟著管家下樓,接著開了陸顯的一輛賓利,車牌號當然也是簡單好記。錐子將我送到門口,關照我一定要小心,出了城後給他打個電話,我說好的。


 開車出了門後,果然每個路口都有人查,不過我這輛車卻是暢通無阻。為什麼說出門靠朋友呢,原因就在這了,實力還不足以做獨行俠的時候,交友廣泛對自己也有好處。


 就像當初鹽城,我開著錐子的車也是暢通無阻。


 總之,還是一路順利,有驚無險地出了城,上了前往姑甦的高速公路。我給錐子打了電話,報過平安之後,便風馳電掣地朝姑蘇而去。雖然我是歸心似箭,恨不得立刻趕到慕容家去,但連雲港距離姑蘇也是真遠,別看都是一個省的,就跟兩個世界一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