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就知道古玲瓏不會無緣無故拖這麼長時間來接我的。


 原來除了她自己的事,我的事也順便搞定了。我向她說了聲謝謝,接著起身往外走去,古玲瓏也跟在後面。就在這時,另外一間號子突然傳來叫聲:“玲瓏,別拋下我,帶我一起走啊。”


 是古海峰。


 從剛才開始,古海峰就在關注著古玲瓏的動向,看到古玲瓏連句話都不說就往外走,古海峰頓時急了。


 不過古玲瓏仍不理他,之前那場不成功的婚禮,已經讓她對古海峰徹底死心。古玲瓏大步往外面走,古海峰也不斷叫著、求著:“玲瓏,我錯了,我真的知道錯了,我們相愛了那麼久,不要那麼輕易就放棄啊,我保證以後不再覬覦你的位子,只要讓我還能呆在你的身邊就好……”


 但,不管他怎麼說,古玲瓏都沒有再回頭。


 古玲瓏不會給他傷害自己第二次的機會。


 而且我敢斷定,古海峰不會七天就出來的,古玲瓏肯定會加長他的刑期。作為曾經的愛人,古玲瓏未必下得了狠手殺他,讓他坐一輩子牢還是可以的。


 換上衣服,領回我的物品,走出拘留所後,炎爺果然在外面等著我,他還戴著那頂大草帽,隱約可見臉上斑駁的皮膚,衣服也照舊濺滿了泥點子,好像剛剛插秧回來。


 看我出來,炎爺就笑了出來:“可以啊張龍,竟然拿下鹽城了,又要昇玄階下品!你可是近年來隱殺組晉升最快的人了,引起了不少高層的關注呢,是個小明星啦!”


 雖然炎爺在誇獎我,但我根本笑不出來。


 “怎麼回事?”炎爺疑惑地說:“要昇玄階下品,還這麼悶悶不樂?”


 我把之前代正文的事情給他講了一遍。


 這次要不是古玲瓏幫忙,我真有可能一輩子撂鹽城了。我很認真地在訴苦,炎爺也很認真地哈哈大笑,果然事不關己高高掛起,針沒扎在他的身上,他可一點都不知道疼啊。


 “這也叫苦?”炎爺冷笑著說:“如果這點小事就打趴你,將來的磨難怕是讓你哭都哭不出來。”


 我無話可說,只能轉移話題:“我只希望換個靠譜點的上級。”


 “你能不能升成玄階下品還不一定!”


 炎爺說完,很快抓起我的胳膊,一股澎湃的源力頓時湧進我的體內,轉了一圈之後又出去了。


 “不錯。”炎爺微微點頭:“來,全力進攻我吧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