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,沒把慕容青青給救出來?!


 聽到這一句話,我當然是無比震驚,我們忙活了一個晚上,沒把慕容青青給救出來!


 我渾身都跟著顫抖起來,詢問錐子到底怎麼回事?


 如果沒能救出慕容青青,那麼經過今天晚上一鬧,哈特他們肯定有了防範之心,以後想再救人可就難了!


 怎麼會這樣的?


 “你別著急。”錐子一邊穩穩地開車,一邊說道:“我們沒有救出慕容青青,但她也不在哈特等人的手裡了……”


 錐子告訴我說,在我引出哈特等人,並引發整個招待所的混亂時,他和六豺狼確實悄無聲息地潛了進去,並且進入到了囚禁慕容青青的房間裡。不過讓人意外的是,慕容青青已經不在裡面了。


 錐子還以為哈特留了一手,又派別人把慕容青青給帶走了,但是不到一會兒,那個大鬍子就闖進來了,他發現慕容青青不見以後,又匆匆忙忙去向哈特匯報這件事情。


 看那幾個外國人的表現,不像是把慕容青青提前藏起來了,他們確實不知道慕容青青去哪裡了。


 也就是說,慕容青青可能自己逃走了,也可能是被“第三方”給帶走了。


 可是,慕容青青不像是能自己逃走的樣子,否則就不會等到今天了,那麼後者的可能性是最大的。


 “你有安排別人來救她嗎?”錐子問我。


 “沒有!”


 我很確定沒有,得知慕容青青被哈特綁架以後,除了錐子和張樂山等人,我沒跟任何第三方說過這件事了。


 “那就怪了……”錐子疑惑地說:“那是誰把慕容青青給帶走了?”


 我的腦子充滿混沌,想不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如果這第三方是自己人也就算了,慕容青青還能有個好結果,如果也是心懷歹念,那麼慕容青青就是剛脫虎穴,又入狼窟……


 我簡直不敢想下去了!


 到底是誰幹的?


 以錐子的速度,在我剛把哈特等人引出來時,他就率領六豺狼飛快地竄進去了,都這樣了還被“第三方”搶占先機,對方到底有多快的速度,才能這麼恰到好處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