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既然知道哈特在連雲港,那我肯定要馬不停蹄地趕過去,必須在一天之內把慕容青青給救出來!


 錐子就在我的旁邊,當即表示要一起去。我也沒有反對,錐子無論智力還是武力,都是我身邊一等一的精英,有他幫忙肯定事半功倍。雖說我現在有權力調動隱殺組在這個大省裡的任何力量,完全可以召來更多的人才,但是現在事發緊急,來不及搞那些了,我得爭分奪秒趕往連雲港。


 我和錐子也沒什麼準備,因為只有一天時間,調查什麼的也來不及了,先趕到連雲港再說吧。


 當然,我們也不至於像是沒頭的蒼蠅,出發之前還求助了張樂山。


 張樂山得知哈特把慕容青青給綁架了,也是怒不可遏,救他兒子也有慕容青青一份功勞,現在是時候償還這個恩情了。就這樣,張樂山和我們一起出發,還帶上了六豺狼,前往連雲港。


 去的路上,我們就制定好了方針,一切以救出慕容青青為首要目標,報復哈特什麼的能做就做,做不了就暫時放棄。


 總之,先把慕容青青給救出來,而且只許成功不許失敗。


 我還給慕容雲打了一個電話,說我有慕容青青的消息了,這會兒正趕過去找她。


 具體的細節,我也沒和慕容雲說,就是不想讓他擔心。


 快到連雲港的時候,張樂山給一個叫“陸顯”的人打了電話。連雲港是個挺複雜的地方,不像其他地方一個家族獨大,這里活躍著四大家族,分別是陸、易、石、散四家,當地人給他們起了個綽號,叫做路易十三,分別掌控著不同的資源和力量,互不服氣卻又彼此制衡,還有政府高高在上。


 就是因為複雜,祁旺才說這個地方特別難拿。


 和張樂山比較熟的是陸家的陸顯,兩人曾在商業方面有過合作,這次就打算從陸顯身上找突破口。


 這種感覺讓我想起古玲瓏當初帶我去鹽城的時候了,只不過引路人換成了張樂山。這次要吸取鹽城的教訓,不能再傷到哪個王孫貴族了,我也跟錐子和六豺狼一再說明,咱們的第一目標是救出慕容青青,其他的都能放到一邊,必須低調再低調,千萬不能惹是生非!


 因為鹽城和連雲港不遠,所以我們很快就到了。


 連雲港在這個富饒的大省裡雖然排不上名號,但其實也是一個很繁華的城市,遍地高樓大廈,該有的基本都有。放在我們北方,算是中上等的城市,在南方卻屬於末流的。


 我們馬不停蹄,又來到了陸家的住所,在某挑熱鬧的街道上,坐擁一棟四層高的別墅,院牆都由蔓藤遮蔽,算是鬧中取靜。


 嗯,和張樂山家差不多啊,怪不得兩人能成為好朋友。


 一路上很順利,沒有發生任何插曲,我們進入陸家以後,一位中年胖子迎了出來,滿臉和煦地笑:“老張,這次怎麼有空來連雲港?”


 張樂山說:“我說我想你了,你信不信?”


 顯然,這就是陸顯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