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迄今為止,我和祁旺還沒見過面,只是電話交流。


 感情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——根本就沒感情,只有工作關係。也挺好的,不會像代正文一樣故意為難我,有什麼事也會第一時間幫我解決。祁旺告訴我說,鑑於我之前優異的表現,組織上對我也很信任,所以很快就給了我任務。


 但這任務有點難度,在一定程度上比鹽城還難。


 鹽城之所以難,是因為那裡有個錐子,殺手門和隱殺組都擠不進去,代正文才特意幫我申請這個地方。不過確實,我也攤上運氣正,還好是錐子啊,順利把鹽城拿下來了。


 現在,祁旺說接下來的任務比鹽城還難,這是怎麼回事?


 “難道已經被殺手門佔領了嗎?”


 “不是。”


 “那是怎麼回事?”


 祁旺沉默一陣,說道:“你有沒有聽說過戰斧?”


 “!!!”


 我當然聽說過戰斧了,最近還沒少和他們打交道呢。


 “是國外的一個組織。”祁旺不等我回答,就說:“也不知道他們出於什麼目的,最近在華夏各大城市頻頻出沒,最近也來到了南方,好多地方都有他們的踪跡了。”


 我說是的,我也有過幾次經歷。


 一個外國組織,頻頻出沒各大城市能有什麼目的,不就是為了攪亂我華夏嗎,看來隱殺組淨和殺手門斗了,掌握到的消息沒有國家多——好像是句廢話,隱殺組要是比國家厲害,得成仙了。


 祁旺繼續說道:“好在這邊已經有大部分城市落入咱們的手中了,戰斧插不進來,屢屢碰壁。”


 我又“嗯”了一聲,我也讓他們碰過壁。


 祁旺告訴我說,但還是有一個城市被戰斧給拿下了,這個城市就是和鹽城接壤的連雲港。


 在這個富饒的南方大省,連雲港算是比較窮的——當然還是那句話,窮不窮是相對的,跟我們那邊的小城市比,連雲港富的都流油了,但在這裡就不行了,實在排不上號——戰斧就抓住了這個特點,和當地達成了合作,注資了一筆錢,要在連雲港發展企業。


 都投錢了還說啥呢,關係當然如膠似漆,戰斧也就順勢掌握了不少資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81回 第782回 第783回 第784回 第785回 第786回 第787回 第788回 第789回 第7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