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確實是沒想到古海峰還有這麼一層小心思。


 但我覺得,男人有點野心也很正常,如果事業能和愛情完美融合,也是一舉兩得、兩全其美的事。古海峰要是沒有上進心,不是年紀輕輕就做了大隊長,古玲瓏也未必喜歡他、迷戀他,總不能讓一頭咆哮山林的猛虎,在結婚以後就失去了鬥志吧?


 “掌控整個古家”也嚴重了,古玲瓏又不是個傻子,不至於讓古海峰架空吧。


 所以,我覺得問題還出在古玲瓏的身上,她是不是真的喜歡古海峰,喜歡就嫁了呀,兩口子一起執掌古家,古海峰多能幹的一個人,有什麼不好的呢?


 古玲瓏沉默了許久,才說出了兩個字:“喜歡。”


 當然喜歡,不喜歡能和古海峰好那麼久,還義無反顧地跟著古海峰私奔嗎?


 我也呼了一大口氣:“既然喜歡,那就去結婚吧,別想那些有的沒的啦。”


 古玲瓏聽話的點點頭,站起身來往外走去。


 但她走著走著,突然又停下腳步,轉頭對我說道:“可是,我對他的喜歡越來越少,對你的喜歡越來越多,怎麼辦?如果今天和我結婚的是你,我不會有一丁點猶豫的。”


 我的心里頓時一揪。


 其實我不是沒察覺到古玲瓏對我的情感變化,她見了我就叫前夫,沒事就給我打電話,看到我眼睛就發亮、嘴角還帶笑,但凡是我的事,她就義無反顧地幫忙,這種很明顯已經超出普通朋友的範疇了。


 雖然我一再地制止、抗拒,但好像沒什麼用,古玲瓏就是越來越喜歡我。


 不光我察覺到了,古海峰也察覺到了,所以上次在鹽城,才會把我一個人撇在醫院,想藉張樂山的手把我除掉,因為他覺得我是個威脅。


 但是,一個人怎麼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呢?


 我更傾向於古玲瓏是暫時迷了方向,或是被她爺爺給洗腦了,讓她覺得和我結婚才是天經地義。


 我沉著聲說:“別胡思亂想了,快和古隊舉辦儀式去吧,結了婚後好好成家,擔起一個妻子的責任來!”


 古玲瓏沒有說話,低下頭往外走了。


 我也等了一會兒,往外走了。


 今天這事鬧的,本來是找代正文的麻煩,結果卻給自己惹了一身騷。我是服了,希望接下來可以順順利利的,古玲瓏和古海峰可以順利結婚,代正文也別再給我下絆子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71回 第772回 第773回 第774回 第775回 第776回 第777回 第778回 第779回 第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