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第七天,也是大飛即將出關的日子。


 不知道大飛能不能成功煉出上品融氣丸。


 不管他能不能成功,我和蕭潛都意識到自己必死無疑,指望金鷹放了我們是絕對不可能的。所以,今天是我們最後的機會了,如果不能成功脫逃將會死在這裡!


 與此同時,金鷹整整一個上午都沒有來,因為他在等待大飛出關,心急如焚,像是熱鍋上的螞蟻,暫時顧不上我們這邊。


 是個好機會了。


 對面屋子仍舊沒有什麼動靜,大飛還沒出來。


 我便喊道:“老千、老千!”


 門口把守的人裡,領頭的叫老千,經過幾天相處,我已經認識他了。每當我和蕭潛需要上廁所時,喊他的名字就可以了,他會進來解開我身上的鎖,接著用刀架住我脖子到茅房去。


 這次也是一樣,老千聽到我的叫聲以後,便推門進來,問我幹嘛?


 我說:“我要拉屎。”


 老千皺著眉說:“你怎麼天天拉?”


 我哭笑不得:“難道你不是天天拉麼?”


 正常人都是每天拉一次的啊。


 “快點,我要拉到褲子裡了。”我催促著老千。


 老千沒轍,叫他幾個兄弟一起進來,圍成一圈,統一用刀架著我的脖子,像個鋼刀做的囚籠,稍稍一動就得完蛋。每天上廁所的時候都是這樣,他們十分小心謹慎,不敢掉以輕心,畢竟金鷹不止一次交代,如果我和蕭潛逃了,他們也要掛掉。


 接著,老千解開我身上的鐵鎖——鑰匙當然在他身上,就在屁股後面掛著,否則上一次廁所叫一次金鷹,金鷹也受不了——鐵鍊嘩啦啦落了一地,我在數柄鋼刀的挾持下,起身前往院子裡的茅房。


 ——這裡只能叫做茅房,稱不上是衛生間或是洗手間。


 茅房只有一個坑,而且臭氣熏天。我解開褲子蹲下去,老千等人依舊站著,當然鋼刀還架在我的脖子上。茅房是真臭啊,這種古老山村里的廁所,可能幾年才抽一次糞,數年的積累就這麼堆在坑里,濃烈的硫化氫氣體常年縈繞不散,熏著人的鼻子和眼。


 尤其是我一拉,更是臭上加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71回 第872回 第873回 第874回 第875回 第876回 第877回 第878回 第879回 第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