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臥槽!


 我一個急剎車,趕緊把車停到路邊,大飛因為沒係安全帶,頭還“咣”的一聲撞在擋風玻璃上,蕭潛也差點從後面翻到前面來。大飛“哎呦哎呦”地叫,我把他手裡的那塊石頭搶了過來,還真是我之前放在院子裡的那塊上品原石!


 “怎……怎麼會在你手裡的?”我吃驚地問。


 蕭潛也吃驚地說:“你……你怎麼又把上品原石拿回來了?”


 大飛捂著腦袋,挺委屈地說道:“我還是覺得紅花娘娘是來幫咱們的,否則她為啥宰了那兩個殺手門的?我知道龍爹你拿這塊石頭有多不容易,看到你放下了挺心疼的,當時我在你後面嘛,就想賭上一把,紅花娘娘要殺也是殺我,就一把抄起來塞懷裡了……結果你也看到了嘛,咱們都到蕭山的地界了,紅花娘娘也沒追來,難道還不能說明問題嗎?”


 我和蕭潛目瞪口呆,很想反駁大飛,但也不知怎麼反駁。


 因為……他說得一點都沒錯啊!


 如果紅花娘娘真是來要上品原石的,為什麼縱容大飛又拿走了?她要想殺我們幾個,易如反掌吧?


 看著我手裡的上品原石,三人全部陷入沉默。


 我發現大飛這人,有時候慫的不行,有時候又膽大包天。突然,他又一拍我的肩膀,說道:“龍爹,既來之、則安之,既然你已經拿到手了,紅花娘娘又沒追來,你就踏實揣著唄,怕個啥啊! ”


 我很想告訴大飛“既來之則安之”不是這麼用的,但是感覺意思也差不多,就沒吭聲。


 蕭潛也跟著說:“是啊,既然紅花娘娘沒有追來,說明她不是為了這塊上品原石,沒準是有其他事呢,所以你就揣著吧。”


 不是為了上品原石?


 不是為了這塊石頭,紅花娘娘來幹嘛了?


 總不可能是來幫我的吧,難道上次她在項家前院大廳,發現我骨骼精奇、天賦異禀,是個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,所以想要收我做徒弟了?這可不行,我已經是隱殺組的了,而且之前我就拒絕過老乞丐了。


 思來想去,也想不明白紅花娘娘到底為了什麼。


 但是我被大飛和蕭潛說服了,既然紅花娘娘沒有追來,就說明她不是為了上品原石,那我可以繼續揣在身上了。這麼說來,大飛還給我立了個功呢,這傢伙可真是我的福將啊,有他在我身邊基本就沒敗過。


 我心一橫,說道:“那咱就走!”


 我把上品原石重新揣起,繼續開車往蕭山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71回 第872回 第873回 第874回 第875回 第876回 第877回 第878回 第879回 第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