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蕭潛很少回來,也沒找我幫忙,想來是很順利。


 到第七天的時候,我站在屋子門口等著大飛,準備給他來一個熱情的擁抱,以慶祝他煉製上品手鍊成功。結果大飛沒有等到,卻等來了爆炸聲,把我嚇得差點摔了一跟頭,立刻撲進屋子,又走進暗室,就見爐子已經翻倒在了一邊,大飛也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。


 “大飛!”


 我吃驚地叫了一聲,立刻撲了上去,問他怎麼回事。


 大飛有氣無力地說:“龍……龍爹,真對不住,上品原石煉化失敗,和爐子一起炸掉了……”


 我的心里當然一疼,但也沒有多計較這事,說道: “沒什麼的,就當給你練手了!你怎麼樣,要不要去醫院?”


 大飛突然又咧開嘴笑了,手往我這一伸,四條亮晶晶的手鍊出現在我面前,璀璨耀眼、光彩奪目!


 “逗你玩的,煉成功啦!爐子是我故意炸掉的,因為這玩意兒帶不走,留在這裡也不像話……”大飛嘿嘿笑著,顯得十分得意。


 這就叫做常年打鷹,還被鷹啄了眼,誰能想到我也有被大飛騙的一天!我很想踹他屁股一腳,不過看到四條上品手鍊,再大的氣也發不出來了,我驚喜地把手鍊接過來,立刻就感受到了一陣能量波動,彷彿四面八方的天地之氣都受到了牽引。


 這熟悉的感覺啊,終於又回來了!


 我當然很開心,一把抱住大飛,激動地說:“兄弟,謝謝、謝謝!”


 大飛很不高興地說:“叫什麼兄弟,我是你兒子,輩分不能亂!”


 有了四條上品手鍊,我們幾個就好分了,我和趙虎、二條,還有程依依,每人一條,等到過年的時候就給他們。我把手鍊揣好,接著小心翼翼地把大飛迎出去,我已經給他準備好了慶功宴,照舊還是四菜一湯,我親手做的。


 看到四菜一湯,大飛忍不住打了個哆嗦。


 我拍拍他的肩膀,笑著說道:“放心,沒有逍遙散。”


 本來是個玩笑,我以為大飛已經能夠平常心對待許大師的故去了,但他還是紅了眼睛,對我說道:“龍爹,我想我師父啦!”


 我嘆了口氣,再次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 “龍爹,我什麼都吃不下,想給我師父上柱香……”


 “好,我去幫你準備東西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71回 第872回 第873回 第874回 第875回 第876回 第877回 第878回 第879回 第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