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第二天,炎爺果然來找我了。


 炎爺還是那身裝束,戴著一頂草帽,褲腿上都是泥點子,不知道他是從來不洗褲子,還是來的路上必然會濺到泥?


 我照舊跟炎爺打招呼,恭恭敬敬地將炎爺請進門。


 炎爺看著我,竟然一時有些無語。


 “炎爺,你怎麼了?”我微笑著。


 “你小子……坐了火箭麼,這麼快的速度,竟然又玄階中品了?”


 我笑著說:“是不是,您老檢驗下不就行了?”


 接下來就是一番常規檢查,先看我的源力,再看我的實力。如今的我,實力已經超過玄階中品,炎爺當然很輕鬆地檢驗出來。檢驗完畢,炎爺嘆著氣說:“如今在你身上,發生什麼我都不覺得稀奇了……作為隱殺組近年來風頭最勁的人物,你倒是名至實歸、受之無愧啊! ”


 我趕緊說:“炎爺您過獎了,我可不敢當,隱殺組中高人輩出,我還差得遠呢……”


 “不差、不差!”炎爺搖著頭說:“不是說你的實力有多厲害,是說你進步的速度,以及你赫赫的戰功!你知不知道,隱殺組內現在支持你做'小南王'的呼聲越來越響?”


 “小南王”這個名號我已經聽過不止一次,不光是隱殺組的知道,甚至都傳到殺手門那邊去了。


 以前我還把這當做一種榮耀,包括祁旺提起來時,也是一種祝福的心態,我也為此驕傲,感覺自己距離南王越來越近。但是炎爺的語氣很怪,竟然有種嘲諷的含義,我也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,只是說道:“那都是外面瞎傳,我可從來沒承認過,也不覺得自己有資格做'小南王'了!”


 我時刻謹記祁旺的教誨,在沒有落實“小南王”這個稱號以前,無論別人怎麼叫我,我也不能答應。


 炎爺又問:“是誰傳的,你知道嗎?”


 我當然不知道了,感覺一夜之間,好像所有人都知道了,甚至傳到殺手門那邊去了。


 於是我搖了搖頭。


 炎爺嘆著氣說:“你是晉升神速、風頭正勁,戰功也讓人無話可說……可你覺得,你真有資格做'小南王'嗎?你不過是快拿下一個江蘇,南方何其大啊,這一個省算得了什麼?南王是隱殺組的老大,還是國家S級的通緝犯,你又掌管多少地盤、到了什麼實力,怎麼能叫小南王呢?再說,小南王是什麼意思,難道想篡南王的位?第一個傳這種話的人太陰險了,這是在捧殺你啊,南王要是聽說這件事情,絕對不會開心,甚至讓你大禍臨頭……你知道嗎!”


 在這之前,我一直為“小南王”這個名號驕傲來著,雖然別人叫我,我會謙虛否認,但心裡還是高興。


 現在,卻忍不住冷汗涔涔。


 我不知道是炎爺一個人這麼想,還是大部分人都這麼想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71回 第872回 第873回 第874回 第875回 第876回 第877回 第878回 第879回 第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