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得知大飛在金鷹的那顆上品融氣丸裡下了毒,我還是很興奮的,因為就在剛才,金鷹已經把那顆上品融氣丸吃下去了。據大飛講,不用一頓飯的功夫,金鷹就該毒發身亡了,說不高興那是假的。


 這時,我和大飛靠在一起,說些悄悄話還方便,要再靠到蕭潛那邊,把這事告訴他就不容易了,我打算等金鷹出去以後,再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蕭潛。


 我悄悄地看向金鷹,暫時還沒看出他有什麼異常,應該是還不到時候,現在等著就好。


 金鷹還很高興,剛服下上品融氣丸的他,現在別提多開心了,整個人都春風得意。呵呵,別看他現在鬧得歡,一會兒就讓他拉清單!但是就在這時,金鷹突然伸手,朝著蕭潛胸前抓去。


 蕭潛吃驚地說:“你幹什麼?”


 金鷹嘿嘿笑著:“你說乾什麼,當然是要拿走你的那顆上品融氣丸啦!你以為我忘了是不是?我告訴你,我記性好著呢,之前之所以不拿,是怕影響了大飛的心情,現在大飛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,當然就要做我該做的啦!我連服下兩顆上品融氣丸,突破玄階上品就指日可待了!”


 原來金鷹打的是這個主意。


 這些日子以來,我也奇怪金鷹怎麼沒有拿走蕭潛的那顆上品融氣丸,還以為是他那天來得晚了,所以不知道呢。現在才明白了,這傢伙真是心思縝密,一直忍到今天才下手啊,但為什麼不等我們“死了”再下手啊,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,都等不了麼?!


 就是這個動作,毀掉了大飛的整個計劃。


 蕭潛實在太在乎他那顆上品融氣丸了,他自己也說過的,這顆上品融氣丸是他所有的希望,他就指望靠這個翻身了,指望靠這個戰勝金鷹、拿下杭州,所以這東西堪比他的命啊。


 如果蕭潛知道金鷹已經中毒,並且一會兒就要毒發身亡,可能他就不會這麼急了。


 而且,大飛現在也有能力做出上品融氣丸了,只要蕭潛費點心思尋找藥材,再做一顆出來也不是問題啊。是,藥材是不好找,有時候純憑運氣,可是只要活著,總有希望不是?


 但關鍵是,蕭潛不知道金鷹一會兒就要完蛋!


 所以其他的也就不成立了。


 眼見金鷹就要摸到自己懷裡,蕭潛徹底急了,他就是丟了自己的命,也不能丟了這顆上品融氣丸。他一著急,完全出於本能,猛地掙脫身上鐵鍊,接著骨碌碌滾到一邊,躲開了金鷹的手。


 金鷹當然大吃一驚,完全沒想到蕭潛還有這手。


 他一低頭,才發現鐵鍊上的鎖是開著的。他來不及去探究這其中的原因,伸手便朝蕭潛抓了過去,打算先把蕭潛殺了再說。蕭潛的關公大刀丟在殯儀館了,這會兒身上也沒武器,只能用手抵擋金鷹,但他本來就不是金鷹的對手,而且身上的傷還沒好利索,所以根本就擋不住,反被金鷹一巴掌扇到了牆上。


 “咣”的一聲,蕭潛跌落在地。


 金鷹又衝上去,伸手去掐蕭潛脖子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71回 第872回 第873回 第874回 第875回 第876回 第877回 第878回 第879回 第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