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不出戴威所料,項三少爺果然不到一會兒就回來了,時間把握的非常精準,幾乎是用分鐘來計算的。


 還是那輛勞斯萊斯幻影,當初我曾開過,項海坐著這輛車子,緩緩到了自家門口。


 戴威等人立刻都站好了,做出一副恭迎的樣子來。


 項海下了車,奇怪地看著戴威等人:“你們是誰?”


 戴威笑呵呵說:“項三少爺,我們是隱殺組的,首先來個自我介紹,我叫戴威,在一名玄階上品隱者。”


 “隱殺組!”項海驚呼出來:“我等你們已經很久了,快請進來!”


 自從父親和兩個哥哥慘死以後,項海就恨透了殺手門,不過他也知道,以自己的能力沒法報仇,必須求助隱殺組。這段時間以來,項海不止一次在公眾場合表示要和隱殺組合作,只要隱殺組的一來,立馬就能入駐宿遷城;這可把隱殺組的好多人饞壞了,簡直就跟白撿的功績一樣!


 可惜的是,我早早就申請下宿遷的任務了,別人想插手也插不了。


 我偏偏又是個“佔著茅坑不拉屎”的傢伙,項海四處尋找隱殺組,我卻不肯出現,也急壞了一批人——戴威就是其中之一。自我做了戴威的下級,可把他給樂壞了,不僅能搶走我的宿遷城,還能“修理”一下我這個小南王,何樂而不為呢?


 看到項海這麼熱情,戴威當然得意極了,立刻也說:“請、請!”


 戴威等人跟著項海進入項家大宅。


 一群下人立刻湧了上來,爭先恐後地說:“項三少爺,之前張龍過來找你,還在這裡住了一夜……”


 不等他們把話說完,項海便擺擺手,讓他們都下去了,繼續衝戴威等人做了一個“請”的手勢。來到客廳,項海吩咐下人上茶,才略有些激動地說:“你們隱殺組可算是來了,我之前一直在找你們!”


 戴威略有些抱歉地說:“真是不好意思,我們南征北戰,四處在和殺手門打仗,最近才來到宿遷的。”


 一提到殺手門,項海的眼睛便紅了,同時咬牙切齒起來。


 “我和殺手門有血海深仇!”項海咬著牙說。


 “我知道。”戴威點點頭說:“所以,我是來幫你的。”


 戴威站起身來,走到項海身前,握住項海的手,認真說道:“項三少爺,我們和殺手門是死對頭,和殺手門斗了很多年,有著豐富的經驗,一切就交給我們吧!”


 項海也點點頭:“我知道……”


 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