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然李主任實在搞不明白大飛和我的關係,但不影響他還是為我倆安排了休息的房間,在“國家工藝師協會”隔壁的一個四合院裡——這時我才知道,外面這一整片都是工藝師協會的地盤,不禁感慨這個機構真是財大氣粗,能在天城的二環裡擁有這麼一大塊地,哪怕蓋得都是廁所、茅房也值不少錢啊。


 隔壁的四合院就很普通了,只有一個院子,然後四面都有房間,我和大飛佔了其中一間。


 大飛告訴我說,這些房間就是讓工藝師休息的,每年春秋兩個季節,會有大量工藝師來考試,努力成為次品或是中品,鼎盛時期過百人都不是問題,住在這裡的人烏央烏央。


 成為中品或上品的工藝師後,數量就稀少了,隨時都能過來安排考試。


 像是這次,只有三人,都是中品工藝師,要考上品。


 我們住進去的時候,另外兩人已經休息下了,也不知道他們是誰、長什麼樣子。不過我和大飛也不關心,只要大飛能考過就行了,管別人幹嘛呢?房間十分乾淨,看得出來常年有人清理、打掃,比起一些快捷酒店都強,也是標間,有兩張床,生活用具應有盡有。


 洗漱過後,大飛還很興奮,一想到明天就要考試,成為真正的上品工藝師,從此和他師父一樣的級別,就開心的上躥下跳、手舞足蹈。


 “師父在天有靈,知道我這麼有出息,一定會為我感到驕傲的!”


 這話我信,許大師確實在大飛身上傾注了許多希望,可惜活著時沒看到這一幕啊!


 我問大飛:“你真的有把握嗎?”


 “當然有了,我做出過一顆上品融氣丸、四條上品手鍊,又苦練了一段時間的技術,絕對十拿九穩!不,是十拿十穩!”大飛十分自信。


 我很欣賞大飛的這份自信,也希望他真的能考過上品工藝師,這樣一來大飛就值錢了,就是各大家族、機構、組織追逐的目標了。想到明天過後,大飛就是隱殺組的香餑餑,就連南王都得對他客客氣氣,好像我也享受到了這種待遇,渾身上下有種說不出的舒爽。


 不過大飛總是鬧騰,我就受不了了。


 看著他上躥下跳,甚至用手機放了段搖滾樂,準備隨歌起舞,我忍不住說:“大飛,早點睡吧,養好精神,明天還考試吶!”


 “龍爹,我睡不著啊,你不知道我有多興奮,我能保持這種狀態三天三夜!”


 “少廢話,給我去睡!”


 “龍爹,我真睡不著,我太了解我自己了,我根本一點睡意都沒有!”


 “睡不著也閉上眼,休息一下。”


 “好吧。”


 大飛沒辦法了,只好躺在床上,又閉上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