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我是他二老婆,我喜歡他,他也喜歡我,我們應該在一起!”


 真的,聽到這樣的話,我簡直都要氣笑了。


 她是怎麼腆著臉說出這種話的?


 她給大飛下毒的時候,怎麼沒有說她喜歡大飛?


 這個心如蛇蠍、虛偽做作的女人!


 我直接讓開了,說:“好啊,你去,你看大飛會怎麼樣,他要不把你殺了,我把頭給你切下來當球踢!”


 我並非是聳人聽聞,大飛對穆小雪的恨,比我更深、更烈!我當然不願意大飛在天城殺掉穆小雪,那樣大飛也完蛋了,不過我敢打賭,穆小雪根本不敢去找大飛!


 果然,在我說了這樣的話後,穆小雪站住了腳步,她看著大飛的房間,目光有些猶豫,有些依戀,又有些畏懼。


 最終,穆小雪還是低下頭去,轉身離開了。


 我盯著她的背影,冷冷說道:“你最好一輩子都呆在天城,哪裡都不要去,否則我和大飛一定會殺了你!”


 穆小雪還是沒有說話,很快出了院子,身影也消失了。


 直到這時,藍鳳凰才小心翼翼地問我:“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我沉著聲,道:“先去吃飯吧,吃飯時再和你說。”


 時間不多了,還是先忙正事。


 藍鳳凰帶我出了院子,又拐了幾個彎,進入另一個四合院,原來這裡是國家工藝師協會的食堂。地方不大,但很乾淨,人也不多,滿共就十來個,都是協會裡的工作人員。


 食堂是自助餐形式的,我和藍鳳凰一人拿個盤子,裝了一些食物,找位置坐下來。


 藍鳳凰還問我能不能吃得慣天城的食物?


 我說:“吃得慣,我就是北方人,我老家是榮海的。”


 “榮海?”藍鳳凰眼睛一亮:“南王好像也是那個地方的人,你和南王是老鄉啊!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