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去隱殺組的總部了,大飛還打著呵欠問道:“這大早晨的,上哪吃飯去啊?”


 我說:“讓你走你就走,哪來那麼多的廢話?”


 我推著大飛的肩膀就往外走,藍鳳凰也笑呵呵地跟上來。快出院子的時候,大飛似乎想起什麼,回過頭來看著某個房間的門說道:“對了鳳凰妹子,和咱們一起考試的是誰啊,怎麼去的時候沒見,出來的時候也沒有見?”


 確實,穆小雪就考試那天早晨露了下面,後來再沒見過她了。


 藍鳳凰說:“人家比咱們厲害,進去的早,出來的也早,你就別操心啦!”


 不知道穆小雪還在不在房間裡,不過我和藍鳳凰的意見一樣,不想讓大飛多操這個心,便說是啊,你管人家幹嘛,管好你自己就可以了。說著,我又把大飛往外推,省得他和穆小雪不小心偶遇了,我和大飛、藍鳳凰三人很快就出了這片胡同,站在路邊伸手攔了輛出租車,前往隱殺組的總部——杜鵑大樓。


 雖說只有兩站地,可我們出來的時候正趕上早高峰,一路磨磨蹭蹭,也挺費勁,就這速度真還不如走著。


 我也繼續詢問藍鳳凰有關杜鵑大樓的一些情況,大飛也聽明白了,原來我們要去的是隱殺組的總部。


 他知道我一直想找南王,興致勃勃地問:“南王在不在啊?”


 我也挺關心這個問題,一顆心都提到嗓子眼了。


 藍鳳凰說:“不一定,南王挺忙,有時候在,有時候不在,而且不是一般人能見到他的。”


 我正有些低落,大飛又問:“我都是上品工藝師啦,南王還不見見我麼?”


 藍鳳凰笑著說道:“如果他在,一定會見你的;就算不在,得知隱殺組出了個上品工藝師,也一定會抽空去見見你的!”


 “那就好。”大飛也挺得意,腰桿都挺直了。


 這句話無疑也給了我希望,讓我更加期待起這次的隱殺組總部之行了。


 二十多分鐘後,我們終於從出租車上下來了,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棟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。藍鳳凰誠不欺我,這棟大樓果然是杜鵑花造型的,從半空中割成五片花瓣,分朝五個方向挺立,看上去又大氣又美觀,中間有顆花蕊,上豎四個大字:杜鵑大廈。


 這裡還是二環,隱殺組敢在這裡設立總部,雖然改頭換名成了公司,但也膽子太大了點。當然,除了膽子大外,肯定還有深不可測的背景,看來南王在天城確實混得開啊,難怪老首長說他一定能救出二叔呢。


 藍鳳凰領著我和大飛往裡面走,同時還說:“龍哥,在隱殺組,只有到了地階才能進總部的,所以待會兒你盡量別說話,只要你跟著我,沒人會問你的。”


 我點頭說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