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到這樣的話,我當然先是愣了一下。


 不過很快我就反應過來,這只不過是藍鳳凰拒絕大飛的托詞罷了,人家明確說了,不算喜歡,只是仰慕。實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,想嫁自己仰慕的人不是很正常嗎,只不過是一個小女孩既天真又單純的幻想罷了。


 於是我也笑了起來,這應該算是一種認可吧,就好像粉絲對偶像大喊“我要給你生孩子”一樣。


 “嗷——”大飛痛苦地哀嚎起來,捂著自己的心臟難過不已:“為什麼偏偏是我龍爹!我想挖牆腳都不可能了,哪有對自己媽下手的啊!從媳婦到媽,這落差也太大了!算了算了,既然你已經決定做我媽了,我也只好忍痛割愛,退出這段三角戀了……不過你只能當我小媽,因為龍爹已經有個大老婆了!”


 大飛自己想娶多個老婆,就以為別的男人和他一樣,藍鳳凰也是“噗嗤”一笑:“沒你說的那麼誇張,我也沒說真的要嫁給龍哥啊。只是你問我了,我才想了一下這個問題,龍哥確實是個比較好的選擇罷了,隱殺組里許多女人,連他面都沒有見過,就已經很仰慕他啦!等見到他,看他這麼年輕,還不都撲上來?”


 大飛著急地說:“那我呢?”


 藍鳳凰更樂了:“等你考過上品工藝師,照樣有一大票女人嚷嚷著要嫁給你了!”


 “那好、那好!”大飛徹底 振奮起來:“小媽,我們去考試吧!”


 藍鳳凰不知道大飛為什麼要喊我爹,但是堅決反對大飛叫她小媽,說她還小,被大飛這麼一喊給喊老了。可能是藍鳳凰太好說話了,大飛還是一口一個小媽叫著,顯然有點惡作劇的心態,被我厲聲制止過後,大飛終於改口,叫藍鳳凰是鳳凰妹子了。


 將他倆送到國家工藝師協會的門口,我就不能再進去了,由李主任引著他倆前往考點。


 在門口,我沒見到穆小雪,應該是先進去了吧。


 希望大飛和她不要碰面,我真擔心大飛會不顧一切地殺了她。


 等到大飛和藍鳳凰都進去了,我才想起沒有問問他們什麼時候考完。我攔住一個工作人員詢問,工作人員告訴我說需要七天。


 “這麼久啊!”我很吃驚。


 “那是,上品工藝師可不好考,不僅要精神力過關,實操水平也要過關,做錯一個步驟都要被刷下來!”


 我不擔心大飛的精神力,絕對是頂級水平的,就是他的實操水平……不過想到大飛煉出過一顆上品融氣丸和四條上品手鍊,還在家磨煉了一段時間,我又覺得釋然了,應該沒問題的。


 只是這七天該怎麼過,有點頭大。


 除了每天例行的練功外,我也到處去走了走,天城當然很大,景點名勝也有不少,什麼香山、長城、天安門、北海公園……都是要去一去的,這些景點小學的課本里都學過,真看到了其實也沒什麼,不過也有一種“我來過了”的充實感。


 有時候想到南王就在這裡,我內心還是蠻激動的,記憶中那位父親的形像其實已經模糊,但他曾帶給我的那份安全感永遠不會忘記。可惜天城太大了啊,想遇見他也不是那麼容易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