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拋開我個人的思念,單以二叔的事來說,見到羅子殤和見到南王的效果是一樣的。而且,羅子殤是隱殺組的二號人物,能夠接見大飛已經很給面子,大飛如果還是不識抬舉,那真是神仙都救不了他。


 還好我一捂大飛的嘴,大飛就明白了,乖乖地站在一邊。


 這麼多人都沒勸住大飛,唯有我勸住了,孟晚榮也是挺驚訝的,上下看看我說:“這位是誰?”


 藍鳳凰正要介紹,炎爺輕輕咳了一聲,示意藍鳳凰不要洩露我的身份,畢竟這是不合規的。


 藍鳳凰眼珠子一轉,說道:“這是大飛的朋友,陪大飛一起來考試的。”


 大飛著急地說:“什麼朋友,輩分不要亂了,這是我爹!”


 孟晚榮當然是一臉迷茫,我趕緊補充:“幹的、幹的。”


 不管是爹還是朋友,總歸是和大飛一起來的,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,孟晚榮便沖我和大飛說了聲請,要帶我們去找羅子殤。炎爺沒跟著去,孟晚榮領著我和大飛、藍鳳凰前往另一個樓層。


 杜鵑大廈設計複雜,第一次來極其容易迷路,我們跟著孟晚榮一會兒轉彎,一會兒上升,轉得腦子都要暈了。這期間裡,藍鳳凰還給我們講著杜鵑大廈的構成,我才知道有好多個部門,我是隸屬於戰鬥部的,我們老大叫做宋萬年,除此之外還有刑罰部、商務部、財務部等,和正規的公司真沒什麼兩樣了。


 羅子殤在公司名面上是總經理,實則是隱殺組的二當家,以及刑罰部的老大。藍鳳凰告訴我和大飛,羅子殤的脾氣不好,經常板著張臉,但是人還不錯,讓我倆做好心理準備,不要以為他是不歡迎我們。


 終於來到某個樓層,這里和熱鬧的鑑資部不一樣,這裡幾乎沒什麼人,十分安靜。


 畢竟是隱殺組二當家羅子殤的地方,一般也沒什麼人敢打擾他吧。


 我們跟著孟晚榮往前走去,遠遠地就能看到走廊盡頭上方掛著“總經理”的牌子,知道那就是羅子殤的辦公室了。這一刻,我又緊張又興奮,馬上就能見到羅子殤了,這可是南王最信賴的人物啊,一般人哪有這個殊榮,這回真是沾了大飛的光。


 我正興致勃勃地往前走著,就听一聲慘叫突然傳來。


 這聲慘叫把我嚇得夠嗆,因為真的是太淒慘了,而且餘音繞樑、久久不絕,好像是從地獄中傳來的一樣。我渾身打了個哆嗦,疑惑地看向藍鳳凰,不知這是怎麼回事,藍鳳凰低聲說道:“這裡是刑罰部,估計是隱殺組的某個成員犯了錯誤,正在這裡受罰… …”


 原來如此。


 別看隱殺組表面上像個正規的公司了,其實暗地裡還是個充滿陰暗和血腥的暴力組織啊。


 很快,我們就走到了羅子殤的辦公室門前。


 藍鳳凰正要掏出小木牌來開鎖,但被孟晚榮給制止了,孟晚榮輕輕敲了敲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