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確實蠻期待過年的,這樣就能見到趙虎、二條和程依依他們了,還能將上品手鍊交給他們。


 過去我們常在一起,後來因為種種原因被迫分離,也就愈發珍惜相聚的時刻了。無論見到南王,還是救出二叔,這些願望距離我都有些遙遠,還是和大家相聚更近一些,也是我最近最大的盼頭。


 這期間裡,我接到兩個電話,一個是祁旺打來的,一個是大飛打來的。


 祁旺已經不是我上級了,但我還是叫他旺哥。接到祁旺電話,我很開心,和他聊了很多,聊彼此的近況,還有隱殺組的一些事情。以前他是我的上級,不能和他聊得太多,現在成了朋友,也就沒那麼多顧忌了,我問他在哪里活動,他說他在浙江的某一個市,我驚喜地說: “前段時間我還去過杭州,知道你在浙江,我就去找你啦!”


 祁旺立刻問我:“你去杭州幹什麼了?”


 我一時語塞,總不能說去找許大師了,那樣牽連的事就太多了,一時半會兒也說不完。而且我倆面都沒有見過,有好感歸有好感,還不至於掏心挖肺,所以我便隨口編了一個理由,說是前段時間很累,就去那邊散了散心。


 祁旺也沒發現什麼,只說杭州是個好地方,還說杭州也快被隱殺組拿下來了,在那邊活動的隱殺組成員最近勢如破竹,將殺手門打得都快找不著北了。


 這些事情其實我都知道,但我還是假裝很感興趣地聽著。


 隱殺組的成員不能到處亂跑,但規矩是死的、人是活的,大家私下也會見面、打電話,否則消息是怎麼流通的?


 祁旺問我最近怎樣,拿下宿遷沒有,我說拿下來了,就是新的上級有點難纏。祁旺問我怎麼回事,我便給他說了說戴威的事。祁旺聽後也是唉聲嘆氣,說隱殺組最近的風向有點變了,以前提起我這個“小南王”來還是蠻多人佩服的,最近不知怎麼回事,質疑和反對的人越來越多。


 “可能是因為樹大招風吧。”祁旺無奈地說:“希望上面早點冊封你為'小南王'吧,這樣就能堵住那些傢伙的嘴了。不過最近,你還是低調點好。”


 以前我挺為“小南王”這個名號驕傲的,但是自從戴威嘲諷過我幾次以後,我也覺得似乎有點反動。我有什麼本事,建了多少功業,無非是個玄階中品,有什麼資格叫小南王?


 因為這個名號,不知要惹多少麻煩!


 所以我便說道:“我可不敢當了,誰愛叫誰叫去吧!”又問:“旺哥,你知道是誰最先這麼叫的嗎?”


 我想弄明白,到底是誰把我架在火上烤的?


 祁旺說道:“不知道啊,身邊突然就都在講了,說是金陵那邊出了個小南王,幾乎以一己之力打下整個江蘇!知道你是我手下時,我還挺高興的,你可是傳奇人物啊。”


 其實數來數去,我也只打下過五六個城市,遠談不上拿下整個江蘇,就算因為這些城市聯動起來,才形成了強力的防禦網,導致殺手門節節敗退,這話也實在高抬我了——這把其他隱殺組成員的努力置於何處?


 我只好說:“旺哥,謝謝你的好意,但是以後別再提什麼小南王了。”


 祁旺長長地嘆了口氣:“只怕是'樹欲靜而風不止'了啊!你已經在風口浪尖,還是自己小心點吧。”


 過了幾天,大飛又給我打來電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